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UMI宣布与Tottenham Hotspur建立第二次全球合作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UMI将支持该足球俱乐部的亚太季前巡回赛

今天,国际旅游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与Tottenham Hotspur Football Club宣布了第二次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继去年在韩国的成功合作之后,指定TUMI成为该俱乐部季前亚太巡回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今年,TUMI将在整个亚太地区巡回赛之旅中为该团队提供支持,包括访问珀斯、曼谷和新加坡,并计划于7月23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特别庆祝活动。  其中一项活动是在新加坡ION购物中心TUMI商店举办的一场独家活动,品牌大使及Tottenham Hotspur队球员孙兴慜(Son Heung-min)和理查利森(Richarlison)将现身活动现场,为顾客提供赠品、拍照和签名机会。


TUMI全球营销和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Jill Krizelman表示:"TUMI很高兴再次回来参加俱乐部的季前巡回赛,为我们的大使孙兴慜和理查利森及其队友提供支持。在TUMI,我们致力于打造高性能的生活方式产品,并在细节上精益求精。  我们很高兴为俱乐部的旅程提供装备,帮助他们在踏上赛场前就发挥出最佳水平。"


TUMI再次为Tottenham Hotspur球员提供箱包和行李箱,每位队员都会收到个性化的产品,为他们的季前之旅带来功能性和便利性。TUMI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些最受欢迎系列的产品,包括Alpha Bravo搜索背包、19度聚碳酸酯长途可扩展行李箱、Alpha 3可扩展国际4轮随身行李箱和Alpha Organizer公文包。


Tottenham Hotspur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管Abigail Marshall-Cox表示:"继去年韩国巡回赛期间我们的合作取得成功之后,我们很高兴再次与TUMI合作,在本赛季季前赛亚太地区三个不同城市的旅程中为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支持。我们的团队配备了最优质的产品来支持我们的旅行计划和繁忙的日程。"


在TUMI.com和全球TUMI商店探索并购物。请访问该网站,了解有关合作伙伴关系、胶囊系列、卓越设计等的更多信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UMI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