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澳大利亚北领地5个最具当地特色的节庆活动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随着澳大利亚成为中国出境团队旅游国家,北领地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来自中国的游客。北领地不仅有此生必到之地-澳大利亚“心脏”乌鲁鲁,以及红土沙漠、热带丛林与湿地、峡谷等多种自然风光,更有丰富原住民文化等你来体验。今天,我们将为您介绍北领地最具当地特色的5个节庆活动,带你开启纯正的、当地特色的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和艺术之旅。

 

-达尔文节

-地点:达尔文及周边

-时间:每年8月(2023年8月10-27日)

 

每年八月的达尔文节(Darwin Festival)期间,是前往热带北领地北端地区(Top End)的好时机,因为这里有一个美妙的节日奇境等着您。

 

节日灯光为达尔文冬季温暖的夜晚增添了更多色彩,为旱季的热带北端地区探索之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背景。达尔文节是澳大利亚热门的冬季艺术节,它融汇了达尔文的精神与活力,带来各种气氛热烈的户外庆祝活动和活力四射的精彩节目,将为你带来难忘的一段美好时光。

 

八月夜晚,欢迎加入我们,发现不同的乐趣。

 

 

 

-达尔文原住民艺术博览会

-地点:达尔文及周边

-时间:每年8月

 

欢迎来到达尔文原住民艺术博览会(Darwin Aboriginal Art Fair,DAAF),体验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丰富多样的艺术、设计和文化!

 

2023年8月,达尔文原住民艺术博览会回到了拉若基亚(Larrakia Country)的达尔文会议中心,同时提供线上体验机会。

 

达尔文原住民艺术博览会从澳大利亚偏远沙漠、沿海地区的70多个原住民艺术中心直接购买艺术品,而博览会期间所产生的销售额将100%直接返还给艺术中心,以支持艺术家和他们的社区。观众可以免费参加该博览会。

 

你一定会沉浸在达尔文原住民艺术博览会充满活力、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如传统舞蹈表演、实物展示、工作坊、儿童活动、艺术家讲座等。在达尔文原住民艺术博览会之前,还可以看到标志性的时装秀-Country to Couture,以及久负盛名的全澳原住民时尚大奖盛典(National Indigenous Fashion Awards)。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让我们相聚在北领地的北端地区,近距离感受世界上最古老的存续文化在当代绽放的精彩!

 

-帕蒂玛节(Parrtjima)

-地点:爱丽斯泉及周边地区

-时间:2024年4月12–21日

 

帕蒂玛节是让古老与现代相互交融的场所。它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纯正的原住民灯光节,用最新技术展示地球上最古老的存续文化-所有这些都在澳大利亚中部麦克唐纳山脉这片有着3亿年历史的自然画布上呈现。

 

这个节庆活动是免费参加的,每年艺术家们都用不同的风格和材料对庆祝方式进行实验和演变,同时保持对土地和文化的真诚之心。

 

帕蒂玛节在Mparntwe(爱丽斯泉)举行,这里与Mparntwe、Antulye和Irlpme的领地相连接。节日聚集了与这些地区紧密相连的人们。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成立了帕蒂玛节日指导小组(PFRG),以指导和帮助创造帕蒂玛节。他们共同邀请游客前来体验帕蒂玛节,通过全新的艺术作品、灯光秀、表演、互动工作坊、音乐、电影和讲座等节目,欣赏焕发生机的沙漠。

 

 

 

-巴伦加节(Barunga Festival)

-地区:凯瑟琳及周边地区

-时间:每年6月(2024年6月7–10日)

 

如果想要体验纯正的原住民文化,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巴伦加节。


巴伦加节每年6月在凯瑟琳东南70公里处举行,它是北领地规模最大的节庆活动之一,也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原住民文化活动之一。每年都会吸引超过4000名观众,节日期间,凯瑟琳社区都会挤满露营者、游客和音乐爱好者。

 

巴伦加节由巴加拉原住民公司(Bagala Aboriginal Corporation)主办。它是艺术、体育和文化活动的完美融合。巴伦加节有悠久的历史,主要展示凯瑟琳和阿纳姆地地区的艺术。各个年龄层的游客都可以来参加这个节庆活动,享受与偏远地区原住民设计互动的独特机会。

 

巴伦加节的音乐家阵容令人印象深刻,还为儿童安排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学习编织篮子,了解丛林医学,欣赏来自偏远艺术中心的优秀艺术品,欣赏传统舞蹈和yidaki(迪吉里杜管)表演,你还会被巴伦加节所展示的体育实力所震撼。

 

来巴伦加节,是探索该地区壮丽自然美景的绝佳机会-在世界著名的尼特米卢克(Nitmiluk)国家公园的Leliyn(伊迪丝瀑布)停留,在露兜树环绕的水潭中畅游一番,或者漫步到波光粼粼的顶部水池,这些水池建在古老的雕刻岩石中。在凯瑟琳温泉温暖的海水中浸泡一天,或冒险进一步进入爱尔西(Elsey)国家公园,那里有马塔兰卡温泉和苦泉的绿松石池等着你!

 

 

 

-伽马节(Garma Festival)

-地区:阿纳姆地地区

-时间:每年7-8月

 

年一度的伽马节(Garma Festival)是邂逅北领地顶尖艺术家的完美去处。每年,数百个演员会参与澳大利首屈一指的本土遗产文化庆典。

 

伽马节由Yothu Yindi基金会主办,每年7-8月在阿纳姆地东北地区的神圣之地-伽古拉(Gulkula)上演,整个活动持续4天,展示的是原住民雍古人的传统和习俗。

 

伽马节将阿纳姆地的雍古人聚集到一个重要的仪式场所-这里是淡水和海水相遇的地方,也是一个文化交流的地方。事实上,Garma这个词是一个雍古族(Yolŋu)词汇,意思是“双向学习过程”。这个名字恰如其分,因为伽马节确实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可以学,可以做。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一些最优秀的原住民音乐家的表演,可以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研讨会获得深刻的见解,并在重要的论坛政策会议上听取对当今重大问题的重要讨论。

 

观看每晚举办的邦古尔(Bungull)庆典表演(世界上保存的最古老的音乐传统之一),欣赏新兴艺术家和北领地老艺术家的展示,在星光闪耀的夜晚漫步在令人惊叹的户外伽潘美术馆(Gapan Gallery),伽马节总有一个节目值得你去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大利亚 北领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