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圣殿环游,开启冬日奇想之旅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卡地亚全新节日影片在岁末如期而至。在欢庆气氛满溢的冬日,满载节日挚礼的卡地亚“圣殿”在红盒引领下缓缓升空,于世界各地开启一场充满奇想的“圣殿”环游。影片中独具创意的建筑形象,灵感主要源自被誉为卡地亚三大“圣殿”的巴黎和平街13号精品店、伦敦新邦德街精品店和纽约第五大道精品店。百余年间,它们不仅持续见证卡地亚的历史时刻,也记录着独属于各自时代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成为汇聚奇思妙想的殿堂。

 

 

 

 

 

 

 

 

 

 

 

 

 

 

 

 

 

 

 

“圣殿”环游自巴黎出发,带领着卡地亚标志性作品在夜空中飞越旺多姆广场,开启奇想之旅。“圣殿”途经雾气氤氲的冬日山林、冰封的湖面,飞行至云间。珍贵的挚礼一同穿梭于林海和彩云,留下时光的印迹。日夜流转,节日将近,真挚的问候伴随着“圣殿”环游,翩然而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