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中国游客过年热带度假又添一直飞目的地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中国游客过年热带度假又添一直飞目的地,东航开通上海至凯恩斯(大堡礁)春节航班

 

↑昆士兰北部的热闹城市凯恩斯是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重要门户

 

11月29日,中国东方航空宣布于2024年2月1日至18日期间恢复运营上海-凯恩斯的直飞航班。该航线每周二/三/五/日从上海起飞,由空客A330执飞,它的开通将为中国游客龙年春节提供又一个便利到达的热带度假胜地。

 

↑在五彩斑斓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浮潜

 

此前,东航已经于2023年10月31日,恢复了上海往返布里斯班的直飞航线。上海-凯恩斯季节性航班的开通,也是昆士兰州州长白乐琪议员阁下(AnnastaciaPalaszczuk)与她率领的昆士兰州及各地方旅游局和机场的高层代表团与东航领导会面的重要成果,让上海和昆士兰这对友好州市间再添一座空中桥梁。

 

↑来凯恩斯的各大动物园邂逅澳式萌宠

 

为进一步让中国游客提前广泛地了解到该季节性直飞航班的利好消息,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和凯恩斯机场将在未来几周开展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国内游客了解并享受这一直飞航班带来的便利。

 

↑在风景如画的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享用美味大餐

 

位于昆士兰北部的热闹城市凯恩斯,不仅是进入昆士兰州首个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拥有壮美海洋奇观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的重要门户城市;也是探访昆士兰州另一个世界自然遗产地、具有亿万年悠久历史的湿热带雨林的便捷入口。

 

↑徒步深入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湿热带雨林

 

昆士兰州州长白乐琪议员阁下(AnnastaciaPalaszczuk)表示:“更多往返昆士兰的直飞航班,为昆士兰州打开了更多就业机会和贸易出口的大门。昆士兰与上海是姐妹州市,这一利好消息的宣布,是对我们致力于促进昆士兰州和上海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旅游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的重要肯定和认可。该季节性直航,将有效推动凯恩斯与大堡礁的旅游经济,同时也能帮助打开贸易机遇。每趟航班的货运空间装载着当地优质的农产品,这也意味着更多的工作机会。”

 

凯恩斯旅游业发展会员部长助理迈克尔-希利先生 (Michael Healy) 表示:“本次直飞,是对热带北昆士兰旅游业以及地区国际游客经济重建的重要机遇。东航为数千名游客从中国上海直飞凯恩斯,感受首屈一指的旅行体验;游客经济与工作机遇机会紧密关联,这也是我们不遗余力地争取恢复中国大陆前往凯恩斯直飞航班的重要原因。”

 

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首席执行官欧佩珊女士 (Patricia O'Callaghan)表示:“成百上千名中国游客直飞至热带北昆士兰地区庆祝龙年新春,凯恩斯与大堡礁的旅游业将热闹非凡。我们为使昆士兰成为中国游客新年度假的首选目的地做出了长期努力,我非常欣喜看到东航预见到中国游客春节出行凯恩斯的商机,增开季节性直飞航班。昆士兰州政府‘吸引国际航空投资基金(AAIF)’的支持以及我们与旅游业界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是锁定这些航班回归的重要因素,我们将持续通过联合市场营销,助力东航销售。”

 

昆士兰州旅游部长斯特林-欣奇利夫先生(Stirling Hinchliffe)表示:“农历新春是中国游客的度假旺季,东航直飞凯恩斯的航班满足了中国游客重返昆士兰,享受美好假期的热切需求。通过本次直飞抵达凯恩斯与大堡礁的中国游客,预计将为当地游客经济带来高达 300 万澳元的收入。这些季节性的新增航班对凯恩斯与大堡礁的旅游业者而言是重要的利好消息,随着全球航空业的强劲复苏,旅游业也将迎来强劲复苏。”

 

凯恩斯机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巴克先生(Mr. Richard Barker)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上海回归直飞凯恩斯的季节性航线的版图,这对提振昆士兰州的旅游经济至关重要。澳大利亚凯恩斯与大堡礁的独特自然生态和旅行体验,对于中国游客充满着巨大吸引力。随着上海和广州前往布里斯班直飞航班的恢复,我们已看到大量中国游客经由布里斯班,探访凯恩斯与大堡礁。东航开通春节上海直飞凯恩斯航班,让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将在 2024 年再次成为昆士兰州领先的国际客源国。凯恩斯机场和凯恩斯与大堡礁的旅游业者已做好准备,将携手为中国游客提供游至的旅游服务和安全无忧的出行环境。”

 

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马克-奥森先生(Mr. Mark Olsen )表示:“本次东航宣布季节性增班复航,对于凯恩斯与大堡礁的旅游业的复苏而言,犹如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我们欢迎中国游客前往热带北昆士兰地区,领略独特优美的自然风光,邂逅各种珍惜动植物,体验远古原生态的雨林生活方式,感受淳朴悠久的原住民文化,与自然连接,感受美好自然的生活方式以及可持续的生态旅行体验。本次季节性直飞航班的恢复,是一个良好的机会来展现凯恩斯与大堡礁对中国游客的接待能力,以及中国游客对这一目的地的喜爱与需求,最终推动将上海往返凯恩斯的季节性直飞航线运营为全年固定航线。”

 

↑凯恩斯与大堡礁络绎不绝的当地市集上各色热带水果琳琅满目

 

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正值澳大利亚草木繁盛、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季,也是中国游客反季出游昆士兰州的最佳时机。此时的凯恩斯与大堡礁平均气温为23.6ºC 至31.4ºC,种类繁多、新鲜上市的各种热带水果满满当当,空气中弥漫着清香诱人的水果香气,在络绎不绝的当地市集摊铺上随处可见;自然神奇的野生动物也喜爱在这个时节出没,可爱的考拉、热情的袋鼠、憨厚的袋熊、游曳的海龟、热情的小丑鱼、调皮的拿破仑隆头鱼…古老神秘的热带雨林和五彩斑斓的大堡礁是邂逅这些神奇陆地和海洋野生动物的美好家园;热情好客的当地人也是前往凯恩斯与大堡礁的理由之一,你会被舒缓的度假时光和友好的微笑所治愈。

 

↑原住民向导为游客绘画油彩,感受悠久的原住民文化

 

昆士兰的凯恩斯与大堡礁是一个永远不缺精彩活动的目的地,音乐嘉年华、户外运动赛和美食美酒活动数不胜数、贯穿全年,盛情欢迎中国游客在2024年春节期间,来到温暖宜人的凯恩斯与大堡礁,发现精彩,探寻美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恩斯 热带度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