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恭贺龙年澳大利亚昆士兰新体验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恭贺龙年澳大利亚昆士兰新体验,带你共赴心之所向


↑在布里斯班的绚烂阳光下开启美好


龙贺新春,万事兴龙,你是否已在规划龙年旅行计划?一处全新开放的风景,一个令人蜕变的感悟,一场直击心灵的体验…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为你带来龙年全新旅程推荐:“阳光之州”的甄选新开业酒店信息,焕活身心的健康之旅体验,以及生态可持续体验,即时送达,带你共赴阳光旅程,翻开龙年全新篇章。


“阳光之州”依山傍海的全新住宿体验


↑汤斯维尔的奢华生态海岛罗盘私人海岛


位于昆士兰北部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在大堡礁迎来了全新的奢华度假海岛,需乘坐直升机或私人游艇方可抵达,全新启幕的罗盘私人海岛(Pelorus Private Island)于去年年底开放,环礁围绕,避世独立,坐拥与珊瑚海融为一体的宽敞宅院和奢华套房,适合休闲度假和举办私人宴会,这也是迄今为止汤斯维尔唯一的豪华私人岛屿。于去年12月隆重开业,耗资 8800 万澳元建造的 Ardo 度假村,可谓是汤斯维尔奢华住宿的另一个地标酒店。以彰显自然美景为设计理念的Ardo度假村,提供世界顶级的餐饮体验,豪华日间水疗中心和令人惊叹的屋顶泳池和可欣赏珊瑚海和磁岛(Magnetic Island)的全景的悠闲酒吧。


从汤斯维尔往南,使命海滩(Mission Beach)翻修一新的The Elandra 度假村首批20 栋翻新别墅已开放,12套两层公寓计划于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每间公寓均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坐落在观景绝佳的可俯瞰珊瑚海的屋顶观景台,或许能邂逅知名歌手、模特或演员来此度假。


↑Peregian小镇上静谧安宁的Essence酒店


继续往南,在风景绮丽的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全新开业的Essence酒店是追寻平和宁静的一隅静谧之所,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努沙国家公园(Noosa National Park)旁,拥有32间客房和 20 栋精心设计的海滨别墅,距离热闹的 Peregian村庄和冲浪海滩仅步行之遥,白天体验城市烟火气,夜晚则可享受无人的闲静。在阳光海岸的南端,具有80年代怀旧感的卡伦德拉中心汽车旅馆 (Caloundra City Center Motel) 经过翻新,摇身一变成为时尚网红酒店,并更名为卡伦德拉汽车旅馆 (Motel Caloundra),拥有9间时尚客房,包括一间设有两间卧室的家庭公寓房,步行即可抵达迷人的金色布尔科克海滩(Bulcock Beach)。作为阳光海岸首家零碳酒店,年轻而富有激情的业主Andrew 和 Lucy Pink 安装了 47 块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将可再生能源融入可持续旅行。


↑时尚网红零碳酒店卡伦德拉汽车旅馆


若想在热带雨林中苏醒,那么从黄金海岸继续往南,宾纳布拉地区 (Binna Burra) 全新的Tiny WildHouse可以满足你对自然野奢酒店的美好向往。Tiny Wild Houses坐落在视野开阔的悬崖峭壁上,配备有一张大床和全景落地玻璃窗,可欣赏美景环区(Scenic Rim)莱明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山谷令人惊叹的壮丽景色,该酒店仅限成人入住。位于美景环区的全新精品酒店The Vistas at Cedar Creek Lodges 酒店,隐匿于天宝林山 (Mount Tamborine)的热带雨林中,距黄金海岸不到一小时车程,充满设计感的定制套房还配备有融于自然的户外淋浴设施,为舒适假期增添了一份浪漫惬意。


↑黄金海岸改造一新的怀旧感柴郡猫汽车旅馆


除了点缀于绿意葱茏的热带雨林酒店,“阳光之州”的全新住宿之选还散落在悠长绵延的宜人海滩旁。位于黄金海岸(Gold Coast)南端全新开业的Rolling Seas酒店,可以欣赏比林加海滩(Bilinga Beach)一览无余的美景,该私人住宅酒店融合了希腊风格的白色魅力外墙与蓝白色调为主的汉普顿设计风格的雅致,两栋独立别墅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若想体验具有怀旧情调的汽车旅馆,可以选择棕榈滩附近的柴郡猫汽车旅馆 (Cheshire Cat Motel),这家翻新的精品酒店结合了 70 年代的澳大利亚和温泉度假胜地棕榈泉的摇滚风格,将于今年夏天开业,仅拥有7间客房,其中包括一间双卧室平房。


“阳光之州”焕活身心的健康旅程体验


↑依林傍海的翠鸟湾度假村


健康和谐的身心不仅是奔赴美好生活的原点,也是我们探索精彩旅程的起点,龙年来临之际,“阳光之州”不仅推出了拥有美景和故事、艺术和怀旧的全新住宿选择,同时也推出了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全新旅行选择,让你一边探索世界,一边焕活身心。


前往世界第一大沙岛卡丽岛(K'gari)的全新K'gari Exclusive Retreat恢复活力吧,由私人健身教练 Christian Miranda 亲自操刀设计,为期五天四晚的健康度假之旅,将带你入住别具一格的翠鸟湾度假村(Kingfisher Bay Resort),私人渡轮接送、新鲜健康的定制化膳食方案、有益于身心灵健康的运动课程、充满乐趣的四驱车体验、探险感十足的Pile Valley和白沙湖(Lake McKenzie)生态徒步之旅、丛林野鸭品尝和日落巡游,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将激活你的能量磁场,建立健康机能。


“阳光之州”2024令人期待的生态可持续旅行体验


↑黄金海岸的健康养生之所SOL Elements


令人叹为观止的健康养生之所SOL Elements,将在龙年伊始于黄金海岸腹地的天宝林山 (Mount Tamborine)全新开业。SOL Elements 融入了日本传统的侘寂(Wabi-Sabi)哲学,鼓励游客尊崇自然所赋予的感受和心流,自我关爱,以慢生活的养生之道,达到身心和谐健康的目的。SOL Elements配备有温泉、漂浮理疗室、冷水池、喜马拉雅盐洞和红外线桑拿浴室,还提供呼吸疗法和陶土护理等自我疗愈仪式。


南部大堡礁的一座全新公民科学浮台,将随着玛斯格雷夫女士岛(Lady Musgrave Island)生态体验“珊瑚礁保护区”的建设而落成,这座浮台是玛斯格雷夫女士岛的第二座浮台,预计将于 2024 年开放,让公民科学项目惠民于游客、当地社区和科学家,让科学触手可及。这个寓教于乐的浮台及教育中心旨在提供先进的科学体验,让游客与野生动物生态学家以及海洋生物学家一同进行数据收集和监测。如果你也是生态保护爱好者,可以投身于“当一天海洋生物学家(Marine-Biologist-for-a-Day)”活动,参与珊瑚礁守护者研究计划,了解珊瑚认领和珊瑚移植的知识,并加入珊瑚礁健康普查的行动中。


美景环区的自然风光


愿这些丰富多彩的昆士兰全新旅行体验、甄选住宿和假期创意,为您的龙年出行计划带来灵感与启发,并祝龙行龘龘,旅程朤朤。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大利亚 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