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牌轮胎第1688家授权形象店福州开张

2012年05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德国马牌轮胎20125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庆贺中国第1688家授权零售店开业。福州百世德旗舰店(BestDrive) 位于晋安区象园路的汽车文化一条街,是德国马牌轮胎在福州推出的第一家百世德旗舰店,面向高端市场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轮胎替换和汽车保养等服务。

 

百世德旗舰店起源于欧洲,广泛分布于欧洲各个国家,其零售服务网络在当地都属于市场领导地位。2010年,德国马牌轮胎将百世德旗舰店引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已经开设八家,主要由德国马牌轮胎的经销商投资经营。百世德旗舰店拥有最先进的汽车服务专用设备和汽车用品,提供一站式的专业轮胎替换和汽车维修保养服务。世界各地的客户在任何一家百世德旗舰店里都能享受到同样专业的与轮胎和汽车安全相关的个性化超值服务。

 

德国马牌百世德旗舰店(BestDrive)店面都根据全球统一的要求设计,无论操作区,产品陈列区乃至贵宾休息室,都严谨的执行德国标准,突出了马牌百世德旗舰店(BestDrive)的在中国市场的高端定位。除此之外,福州百世德将以高水准的服务,娴熟的汽车快修技术以及完善的管理,回馈广大爱车消费者。

 

本店投资方之一,厦门市轮轩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是德国马牌轮胎公司在福建地区的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经营轮胎的企业,在福建轮胎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较完善的销售网络,公司现有员工约90人,一直遵循“以最高品质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为福建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今后轮轩公司还将以德国马牌轮胎公司优秀营销理念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来回报社会。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旗舰店同样引入了德国马牌轮胎所属大陆集团的其他汽车零部件产品,如马牌皮带,ATE刹车系统的刹车片、刹车盘及刹车液,发动机电喷系统等等。大陆集团全方位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也是众多国际知名汽车生产商的配套产品。此外,旗舰店还引入了其他知名品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如美孚的机油,科吉的轮胎替换修补设备,泰克的轮胎修补工艺等,让消费者享受到专业、安全、全面的增值服务。

 

德国马牌轮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零售网络的建设,遍布全国的零售网络为客户提供便捷可靠专业的服务。凭借其高端专业的市场定位,有越来越多的零售店加入德国马牌轮胎的销售网络。目前,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的授权形象店达到1688家,授权店数量已达到近2400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