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海车展@江森自控最新微混电池系统亮相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领先的汽车蓄电池供应商江森自控在2013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48伏微混电池系统,正式将尖端的微混动力储能技术带入中国市场。江森自控致力于提供覆盖各个技术领域的汽车储能解决方案,微混电池系统的推出则更加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线。

 

邱大卫

 

“通过这项技术,我们希望帮助整车厂商有效提升汽车燃油经济性,实现中国汽车行业未来几年的节能减排目标。”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整车配套研发全球高级总监邱大卫(David Cue)先生表示。

 

江森自控微混电池系统采用双电压设计,包含一个12伏起动电池和一个48伏锂离子电池,能够将汽车能量回收和使用作最优化的配置。在与中国整车客户共同研发的项目中,微混动力技术能够节约汽车油耗15-20%

 

 

 

“与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相比,微混电池系统的成本更低,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且能够实现量产,在客户的整车产品上进行搭载。”邱大卫先生补充道。

 

48伏电池可以承载更高的功率负荷,例如汽车空调、主动底盘技术以及直接制动能量回馈。12伏电池可为汽车起动、车内外照明和娱乐系统(如收音机和DVD播放器等)持续提供电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江森自控 JCI 微混电池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