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7普利司通(中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116日,题为“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普利司通(中国)[以下简称“普利司通”]  2017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并圆满落幕。此次经销商大会的主题寓意颇深,来自全国的各大经销商和普利司通集团领导齐聚一堂,一起构筑共赢局面的最好诠释,也是普利司通对2017年前景的美好展望。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梶原浩二发言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蓮沼利幸发言

 

大会中,普利司通回顾了过往取得的成绩,向中国区经销商分享了普利司通集团的信息动态以及发布了新一年度的销售战略方针,同时也与经销商广泛交流了商业市场的业务诉求,畅谈了行业领域的热点话题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趋势,探讨如何将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共同规划愈发美好的商业未来。

 

面对当前需求低迷和原材料价格猛涨的不利市场环境,普利司通2017的关键词将围绕“变革与原点”展开。从销售层面、核心家族网络店铺层面、商品层面,三管齐下,在保有普利司通原有优势的前提下,通过公司内部销售组织的变革,以及经销商政策的一系列变革,致力于在新的一年为中国轮胎产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作为世界轮胎企业巨头,普利司通始终以“科技创新”作为应对社会课题的基础。在中国市场,虽然普利司通进入中国不如固特异或者米其林这么早,1999年在沈阳建立了卡客车轮胎工厂,以及2000年在天津建立了乘用车轮胎工厂,凭借高品质的商品、创新的科技、安全以及销售网络的持续创新,普利司通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约10%左右。后发优势,不容小觑。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普利司通也一直给与高度重视。伴随中国机动化的推进,现在中国的高速公路总长度已经超过美国,虽然路面的硬件条件已经很发达,但是针对车辆保养、轮胎使用条件等软件方面,用户的意识还不是很高。为了让用户能充分地理解轮胎到底怎么使用,普利司通会定期给中国经销商开一些说明会议,让他们充分理解,再由经销商给零售店的人员进行说明,最后由零售店传达客户轮胎的使用方法和保养方式,这样最大限度发挥轮胎性能,还避免了安全方面的隐患。自2003年以来,普利司通已连续13年在全国500多座城市面向中国广大汽车用户开展了“TCS轮胎安全检测活动”,依托旗下“车之翼”、“普利司通轮胎店(BTS店)”等核心家族网络店铺,由普利司通店铺专业人员免费对用户车辆轮胎胎压、花纹深度、外伤老化等进行专业检测,排除轮胎安全隐患,让广大车主全面了解轮胎知识,为中国车主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1931年创建以来,普利司通集团销售区域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稳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之列。作为享誉世界的跨国公司,始终奉行“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普利司通集团20171月起正式冠名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称号也备受经销商瞩目。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的TOP赞助商、普利司通其“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宣传推广权持续至2024年,全球合作伙伴协议中规定拥有奥运宣传推广权的产品涵盖普利司通制造的轮胎产品、以及包括其非机动脚踏车、隔震轴承等在内的多元化产品。在接下来将在亚洲举办的三届奥运会上,其中包括2018年平昌冬奥会、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普利司通将与中国区的合作伙伴共同迎来巨大的机遇。

 

 

 

 

 

当天傍晚,普利司通邀请经销商们共享晚宴并颁发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奖项,几位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与普利司通的故事。正如天津地区经销商代表说道:“我们非常骄傲可以与普利司通合作至今,普利司通不仅具有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意识,本次普利司通宣布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向奥林匹克运动作出长期承诺,致力于支持每个人追逐梦想,也让我们深受鼓舞。期待与他们持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饯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将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给全球各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