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自达1月在华销量约2万5千辆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3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20171月的零售销量业绩:1月完成销售24,994台,同比微减3.7%

  

马自达两大销售网络的销售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1月单月销售业绩达到12,403台,同比增加93.0%;长安马自达完成销售12,591台,同比减少35.5%。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1月份由于春节长假的原因工作日较少,加之主力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临近中期改款的时点,导致整体销量同比微减。但与此同时,CX-4Mazda6 Atenza阿特兹分别在1月刷新了单月销量历史新高,这也为2017全年的销售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致力在产品、销售和服务领域持续深入和强化工作,力争让更多的用户成为马自达品牌粉丝而不懈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