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自达前8月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加13.2%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马自达在华单月及累计销售纪录持续再创新高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20178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零售)。8月销量同比增加8.4%,达到25,612台,创8月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马自达两大销售渠道8月的销售情况分别为:长安马自达同比增加3.4%,达到15,825台;一汽马自达同比增加17.4%,为9,787台。

 

此外,马自达1-8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加13.2%,完成184,184台,同时刷新了品牌在中国市场历年来1-8月的累计销售纪录。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凭借以2月份上市的改良版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为中心的‘创驰蓝天’技术全系车型的持续热销,马自达刷新了8月份单月的最高销售纪录,令人深感欣慰。今后的市场环境将更为严峻,我们将通过推出更多新产品,进一步强化马自达的品牌力、产品力以及销售力,为不断提升销量而持续努力。”

 

此外,马自达已于824日推出了搭载新一代技术“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2018款“Mazda CX-4”,进一步提升了“人马一体”的卓越驾驶性能。而全面进化的全新“Mazda CX-5”也将于9月正式上市。

 

今后,马自达将继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兼具“驾乘愉悦”以及“出色环保、安全性能”的车型产品,通过更加精彩纷呈的形式去丰盈用户和车迷的拥车生活,致力于成为与广大消费者建立起紧密情感纽带的优质汽车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