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篮球大咖齐助阵,畅谈“表现超越想象”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刚刚落幕的2017 NBA中国赛在国庆期间又掀起了一波篮球狂潮,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深圳和上海为球迷们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对决。一年一度的NBA中国赛,赛场上可谓星光熠熠-甫斩获2016-2017赛季总冠军的勇士毫不吝啬地派出了由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组成的“四巨头”豪华阵容;另一边年轻的森林狼也豪不输阵,以威金斯、巴特勒、唐斯的“三少”组合,与勇士队进行了激烈比拼。最终,森林狼队在深圳站以111-97获胜,紧接着,勇士队在上海站以142-110战胜森林狼队,两队为中国球迷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2017 NBA中国赛比赛现场图片

 

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与NBA的合作已经步入了第二年。为了更好地回馈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埃克森美孚特别于今年中国赛期间举行了一系列消费者活动,邀请中国的篮球迷们亲临现场观战NBA,尽情享受篮球运动的热情与魅力。赛场外,埃克森美孚力邀了NBA传奇球星昌西--比卢普斯、迪肯贝-穆托姆博以及中国男篮领军人物、美孚品牌代言人易建联,共同回顾职业生涯的突破时刻,讲述属于他们的“表现超越想象”的故事 --

 

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

 

NBA传奇球星比卢普斯

 

比卢普斯,曾经令联盟各队闻风丧胆的活塞五虎的领袖,总冠军及总决赛MVP得主的传奇球员。他,冷静果敢,以大心脏闻名于联盟;他,强硬铁血,窒息般的防守令对手无所适从;他,天生领袖,连续7次带领球队杀入分区决赛。但职业生涯初期,他却颠沛流离,3年辗转4队,一度被贴上“水货探花”的标签,可他没有就此沉沦,重新起航,战胜伤痛,击碎质疑,最终以超越想象的表现带领其球队战胜当时如日中天的湖人队,站上联盟之巅,让自己和球队在联盟历史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易建联

易建联,当今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广东男篮的旗帜性人物,出色的身体素质,全面的技术,不仅帮助广东男篮完成八冠伟业,还曾多次助力男篮于国际赛场上取得突破,15年男篮亚锦赛,带领年轻的中国男篮,挑落一系列强敌,最终重返亚洲之巅,直通里约。

 

NBA传奇球星比卢普斯现身深圳,与易建联参加美孚2017 NBA中国赛活动,并畅谈对“表现超越想象”的理解

 

易建联与比卢普斯在现场亲密互动

 

迪肯贝-穆托姆博(Dikembe Mutombo

 

NBA传奇球星穆托姆博

 

穆托姆博,球场上,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之一,职业生涯18载,凭借其一次次超越想象的表现,在场上成就了诸多令人瞩目的荣誉-4次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历史盖帽榜第二,“黑八”奇迹以及入选名人堂等等。即便年过40,面对对手一次次的内线冲击,仍然无所畏惧,助力火箭完成22连胜的神迹,其摇手指的招牌动作至今令人难忘。身为Mobil 1在美国市场的品牌代言人,穆托姆博过往在赛场上凭借着卓越的防守技巧,协助球队保卫胜利、保卫荣誉,一再创造令人赞叹的“突破时刻”。

 

“回忆杀”,穆托姆博的经典动作

 

2017 NBA中国赛虽已落幕,但真正的篮球硝烟才刚刚燃起。美孚,作为唯一同时赞助NBACBA的润滑油品牌,将与广大篮球爱好者们一同迎接即将到来的篮球季,继续关注并支持篮球运动,见证赛场上“表现超越想象”的突破精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埃克森 美孚 NBA 篮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