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展讯:第二届智能网联汽车上海峰会/11月30日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如何脱颖而出,领跑自动驾驶?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快速的创新浪潮,重新定义着未来汽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以及互联网科技的领导者,中国也希望成为自动驾驶汽车这股浪潮的引领者。

 

目前自动驾驶领域的热点问题有:如何加快自动驾驶的研发速度以及我们需要哪些技术来实现自动驾驶?如何基于成本和收益来进行前沿的自动驾驶设计?法律法规以及相关部门将如何支持自动驾驶的发展?自动驾驶如何应用于社会生活中?又如何改变消费者认知?

 

经过与诸多行业领导者们的沟通与交流,我们诚意开启以“驾驭千匹马力,领跑自动驾驶”为主题的第二届智能网联汽车上海峰会,此次峰会将于20171130日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会议议程将围绕四个方面(代表着我们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展开:自动驾驶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相关法律法规、消费者认知。

 

来自百度、博世、奇瑞汽车、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观致汽车、上汽集团、沃尔沃等先导企业的专家们将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最佳实践及精彩灵感。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这场属于行业精英们的峰会,共同探讨关于自动驾驶及其发展趋势等一系列的话题。快来加入我们,寻找更多灵感!

 

我们的优势:本届峰会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同期活动,展会已经吸引了超过十万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加入。

 

部分演讲嘉宾:

 

 

智能网联汽车上海峰会将为与会者提供与行业领导者和领头羊建立联络的绝好机会。获得更多商业机会,请联系我们!

http://www.connectedmobility-shanghai.com/shanghai/zh-cn/sponsors/sponsorship-opportunities.html

 

加入我们,成为与会嘉宾!

http://www.connectedmobility-shanghai.com/shanghai/zh-cn/visitors/visiting-the-summit/visitor-registration.html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资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智能网联 车联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