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财报:博泽2017全球销售达63亿欧元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7年,博泽集团再度实现业务增长,预计全球销售额将达63亿欧元,增长率为2.6%。现任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Jürgen Otto1214日于德国班贝格举行的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大会上公布了上述消息。执行管理委员会预计,至2025年集团营业额将达95亿欧元。此外,博泽将在20182020年期间投资约14亿欧元。

 

Otto表示:“2017年,博泽再次提升了其市场地位,呈现出优于市场表现的增长势头。同时,我们还成功实现了收益目标,这对博泽保持自营模式而言至关重要。”自2009年以来,博泽销售额已连续八年持续增长。博泽的三大业务部门为集团的强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车门系统业务实现了32亿欧元的销售额(增长2.7%),约占集团总销售额的50%。座椅系统业务较去年增长1.7%,营业额超20亿欧元。驱动系统业务营业额超10亿欧元,实现了2.7%的年度增长,其增长点主要来自面向未来的新产品。2017年,博泽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约1000个新的工作岗位。目前,位于23个国家的60处博泽驻地共有近25600名员工。

 

博泽中国区新总部于今年4月正式落成:连同毗邻的上海新工厂,投资共计7200万欧元,占地40000平方米。

 

行业趋势创造新机遇

车辆电气化已成为当前汽车行业的主要发展趋势,同时终端用户对车辆舒适度和安全性需求不断提高,这为博泽实现持续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Otto强调:“凭借自身在机械、电气、电子和传感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实力和经验,博泽已在汽车应用的新高地占据了有利地形。除了开发自有产品,我们也将通过合作拓展产品范围。”

 

持续加紧投资

2017年,博泽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为5.25亿欧元——占全球销售额的8%。同时,公司还在生产设施、信息技术和驻地拓展方面投入了大约4亿欧元。未来,博泽将继续推动技术创新,实现增长目标。

 

博泽为未来车内空间研发灵活内饰调节系统方案。

 

空调压缩机:只在需要时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成本优化方案。自2021年起,博泽将为某知名整车制造商在10年内提供200多万件该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