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UV莱茵助力玛莎拉蒂提升售后服务

2018年1月3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TUV莱茵助力玛莎拉蒂提升售后服务,审计经验分享大会成功举行

2018123日,2017年度玛莎拉蒂中国售后审计经验分享暨2018年度售后审计介绍大会在上海莱茵大厦隆重举行,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玛莎拉蒂经销商代表出席会议。会上,TUV莱茵专家分享了2017玛莎拉蒂中国售后审计结果,七位优秀经销商分享了这一年来的杰出审计经验,最后双方一同展望了2018年度售后审计计划。

 

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玛莎拉蒂售后服务总监芮毅德先生(Mr. Alessandro Ritzu)带来了热情的致辞,对各位经销商在2017年售后审计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TUV莱茵提供的专业审核服务表示了充分认可。芮毅德先生说道:“TUV莱茵提供的售后服务审计服务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评估各家经销商的服务水准,更能够帮助经销商提升自身服务能力。2018年,玛莎拉蒂将会继续提升和完善售后服务流程,让客户体验到更加真诚的服务。”

 

玛莎拉蒂售后服务总监芮毅德先生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先生(Mr. Lutz Frankholz)对前来参会的玛莎拉蒂售后团队以及近百名经销商代表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并再次感谢玛莎拉蒂对于TUV莱茵的一贯认可及支持。陆勋海先生说道:“我们即将迎来和玛莎拉蒂的第三年合作,在已经过去的两年合作中,我们成功地协助玛莎拉蒂将其在意大利总部的售后服务标准引入中国,从而帮助分布于全国各地的所有经销商提升服务质量。”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先生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项目经理蔡立全老师分享了2017年玛莎拉蒂售后审计报告,从满意度管理、交车服务、客户接待、维修过程等各个具体维度,对玛莎拉蒂经销商的整体服务水平进行了专业的评价。

 

上海意特、安徽鸿粤等七家优秀经销商带来卓越经验分享,具体展示了服务中的最佳案例,并分享了他们如何在遵循玛莎拉蒂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流程的同时,为客户带来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会议最后,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项目经理蔡立全老师带来了2018年售后服务流程审计简介,为广大经销商指明未来服务的重点方向。蔡立全老师说道:“随着市场的扩大以及主机厂的要求升级,我们在审核中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但是在未来的审核中,我们会迎难而上,以专业的审核素质来面对2018年的审核任务。”

 

TUV莱茵提供专业汽车经销商审核服务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汽车产业进入了全新的时代,产业价值链中的所有组织都正面临着不断出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把握好这一关键时刻,是当前所有汽车相关企业正在思考的问题。

 

TUV莱茵具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团队力量,提供了汽车市场各环节全套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汽车经销商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改善服务品质,同时培养高素质团队,争取客户满意度最大化。

 

在汽车经销商管理审核方面,TUV莱茵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服务的客户涵盖了国内外顶级品牌,如玛莎拉蒂、保时捷、克莱斯勒、宾利、宝马、沃尔沃等;以及合资品牌,如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等;此外还包括博世、UAES3M等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UV 莱茵 审计 售后服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