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将于摩洛哥设立全新制造工厂

2018年2月2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以战略性的布局拓展推动运营效率,提升客户响应能力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宣布将于摩洛哥盖尼特拉(Kenitra)设立全新制造工厂,该工厂将首先生产单小齿轮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SPEPS),并计划在未来将制造业务逐步拓展至动力传动系统产品领域。


全新的摩洛哥工厂占地18,000平方米,将成为耐世特位于非洲的首座制造基地。新工厂计划于今年3月中下旬破土动工。2019年正式投入生产后,摩洛哥工厂将成为耐世特全球制造布局中的第25座工厂。


在摩洛哥设立全新的制造工厂,是耐世特战略性全球布局的一大举措,也是将自身业务拓展与客户目标区域紧密相连、保持一致性的重要一步。通过拓展布局,耐世特将继续推动运营效率、提升响应能力并强化与全球整车制造商客户的合作关系。


2017年7月,耐世特相关代表与摩洛哥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确认了在摩的投资计划。随后的12月11日,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及摩洛哥政府官员与耐世特代表在卡萨布兰卡签订了正式协议。


耐世特汽车系统副总裁、欧洲与南美区首席运营官Herve Boyer表示:“耐世特差异化优势的关键一环,在于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制造工厂生产高质量、高安全性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产品的自主能力。通过在摩洛哥设立新工厂,我们在战略层面与全球客户的需求保持高度一致。这一地理优势也将更好地支持我们在非洲和欧洲拓展区域业务。”


Boyer还表示:“我们对于摩洛哥当局的全力配合和积极合作,以及其对基础设施开发的计划表示感谢。”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4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