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自达前2月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增长32.4%

2018年3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刷新1-2月累计及2月单月历史销售纪录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20182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零售)。1-2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加32.4%,达到54,044台,创下1-2月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历史最高纪录。马自达两大销售渠道1-2月的销售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同比增加9.0%,为21,535台;长安马自达同比增加54.4%,达到32,509台。


另外,2月的销量同比增加27.3%,达到20,088台,刷新马自达2月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两大销售渠道2月的销售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同比增加9.7%,为8,059台;长安马自达同比增加42.6%,达到12,029台。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对此表示:“马自达2月的销售凭借着一线销售团队的共同努力,在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节长假中依旧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2018是戊戌狗年,有着‘收获’的寓意。希望马自达能在今年迈着稳健步伐,继续保持年初的良好销售势头,最终顺利实现31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