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Mazda VISION COUPE荣膺欧洲“年度概念车”大奖

2018年3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旗下概念车型“Mazda VISION COUPE”,在36日于瑞士日内瓦由《汽车设计新闻》杂志主办的“第11届汽车设计之夜”上,荣膺“年度概念车”大奖。



该奖项由世界各国汽车厂商的在任设计总监为核心设立18人评审团,投票选出该年度最受好评的概念车型。这是“Mazda VISION COUPE”继2月于巴黎荣膺“最美概念车”大奖后,第二次在全球设计类奖项中折桂。


负责马自达设计及品牌风格的常务执行董事前田育男在获奖时表示:“继巴黎获奖后,这款诠释日本美学意识本质的‘Mazda VISION COUPE’能够获得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师的赞赏,再度被授予全球级别的设计类大奖,这令我们倍感荣耀。这款概念车的美学精髓将在马自达计划于2019年起全球推出的新一代产品上如约体现,敬请期待。”


Mazda VISION COUPE”作为马自达新一代设计愿景车型,在2017年首度面世。这款车型代表了马自达“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的全新阶段,将对生命力与动感的表达形式进化为对于日本美学本质的极致追求。通过在此款设计概念车上打造舒展且简约的“一体式”动感形态,创造出极致优雅且高品质感的车身外形。


*1 《汽车设计新闻》杂志成立于1999年,是一本面向全球汽车设计师专业业界发售的汽车专业类杂志。此外,“汽车设计之夜”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在任汽车设计师,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同步举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