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助阵,2018斯巴达勇士赛首站深圳开赛

2018年3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尽释潜能,破茧而生

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手2018斯巴达勇士赛在深圳观澜湖体育公园开启本年度中国区首站比赛。比赛吸引超过5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勇士选手共同挑战了逾7公里、拥有22项专业障碍的竞速赛。作为本年度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英菲尼迪携旗下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以及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全程陪伴和激励勇士们征战赛场。其中,英菲尼迪QX60作为冠军返程专属用车,护送冠军勇士凯旋。

 

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英菲尼迪Q60 助力勇士征战赛场

 

今年,英菲尼迪与斯巴达赛事方携手,为具有挑战精神的勇士选手们带来期待已久的野兽赛,并采用精英组、年龄段组、公开组等立体化赛制,以最具挑战性的项目设置、进阶制比赛模式、全球化竞技平台,助力参赛者尽情释放挑战精神,超越自我极限。

 

比赛现场,东风英菲尼迪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先生为2018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站鸣笛开赛,他表示:“作为全球顶级障碍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完美呈现了英菲尼迪品牌的挑战精神。正如斯巴达勇士们在比赛中冲破障碍、释放无限潜能一样,英菲尼迪也愿与每一位客户携手前行,直面挑战,成就更好的自己。”

 

东风英菲尼迪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为深圳站赛事鸣笛开赛

 

东风英菲尼迪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为男子精英组冠军颁奖

 

东风英菲尼迪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为女子精英组冠军颁奖

 

深圳站竞速赛全程距离逾7公里,沿途设置22道充满挑战的障碍项目,极具原始森林特色的美景和起伏的丛林道路也让比赛更具趣味性。匍匐淤泥而行的“俄尔普斯之禁”、攀爬达五米之高的“金苹果的守护”以及潜水过墙的“冥河洗礼”……每一项障碍都是对勇士们身体和心理潜能极限的激发与释放。

 

除了极具挑战性的赛事项目,现场还设置了英菲尼迪专属体验区,由专业教练带领选手开展丰富的热身运动和互动游戏,挑战者们既可以在户外攀岩墙、篮球机等项目上一展身手,也可以享受专属的更衣区域和定制能量包等尊贵礼遇,尽情感受赛事魅力。

 

2018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站 英菲尼迪专属体验区

 

斯巴达勇士挑战英菲尼迪专属体验区户外攀岩墙

 

英菲尼迪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以及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以“挑战者”之姿,助力勇士们挑战自我,尽释潜能。其中,英菲尼迪QX60以全面兼顾家庭和事业需求的全能产品力,赢得了众多高端用户的青睐。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英菲尼迪QX60“冠军家庭版”也正式推出,以更豪华、舒适的驾乘之享,满足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个性需求。同时,英菲尼迪Q60则凭借其品牌“颜值代言”的设计,动力、优雅与精准兼顾的操控感受,量身定制的豪华配置和周全的科技装备,成为斯巴达赛场上一道最独特的“风景线”。

 

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 护送冠军勇士凯旋

 

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此次与斯巴达勇士赛的再度携手,是其“挑战者”战略2.0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英菲尼迪还将在上海、北京等地携手斯巴达开展儿童赛、超级赛及更高级别的野兽赛,为勇士们带来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赛事体验。

 

斯巴达勇士合影

 

斯巴达勇士在赛事中挑战自我 尽释潜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斯巴达 勇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