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守护公交安全

2018年4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米其林携多项包括人工智能领域的安全管理技术和创新项目亮相,与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分享交流驾驶员和车队安全管理经验。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客户销售副总裁于航先生表示:“创新是米其林与生俱来的DNA,这一次米其林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传统公交行业,一如既往守护轮胎安全的同时,更为驾驶员和车队的安全管理保驾护航。通过大数据等创新手段,提升安全管理效率和精准度,并降低车队维护成本。”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客户销售副总裁于航先生介绍安全管理技术和创新项目

 

在品牌展区,米其林陈列了公交专用轮胎X INCITY Z、客运轮胎XMZX COACH Z以及翻新胎XZE2+,并首次向业内人士展示了米其林成功孵化的创新项目——驾驶员安全管理云平台,可通过人脸识别、线上问询告知、驾驶员安全会议、驾驶员档案管理等功能,对驾驶员安全进行电子化和系统化的全过程管理。该项目已和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米其林品牌展区

 

此外,米其林也介绍了正与国内外领先机构进行开发的安全管理技术方案,包括ARIS-V商用车辆巡检机器人,可帮助车队在夜间进行轮胎检查,提升巡检频率,实现车队资产的数字化、远程智能管理;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实现声音报警提示,将疲劳驾驶数据实时同步至云端。

 

与中国公交企业结缘10多年来,米其林深知车队安全、经济、环保的重要性。目前,国家提倡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并提升传统产业。在此背景下,米其林将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引入公交行业安全管理,期望让更多公交车队体验工作的便利和效率的显著提升。未来,米其林将继续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中国公交的运营安全保驾护航。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公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