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艾康尼克展示智能乘用车尖端技术

2018年5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艾康尼克与W MOTORS联合参加2018年世界智能大会,W Motors展出超跑莱肯限量款

2018518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超跑品牌W Motors一起参加了本周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的世界智能大会。


2018世界智能大会-艾康尼克智能乘用车的完美展示平台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WIC2018)于516日至19日在天津举行。WIC2018是全球专家和行业巨头参与尖端数字技术交流平台,该活动着重于展示人工智能(AI)以及未来它们如何塑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本届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和产品,包括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


艾康尼克CEO Bruno Lambert参加主论坛圆桌会议


在展位上,艾康尼克展示了首款车型SEVENVIP版和尊贵版以及其无人驾驶概念车L5的比例模型。2018世界智能大会打造了艾康尼克智能乘用车的理想展示环境。


艾康尼克展位


艾康尼克SEVEN是一款高端全电动汽车,拥有豪华乘客客舱,同时搭载具有领先技术优势的人工智能和车辆互联技术。SEVEN是艾康尼克与其汽车设计、工程、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战略合作伙伴之间合作的产物。由联合品牌--迪拜超级跑车W Motors的团队完成造型设计,麦格纳斯太尔进行整车设计,并采用微软云技术AZURE车辆互联平台。SEVEN在电动车市场上独树一帜,令人兴奋。


艾康尼克Seven VIP


L5概念车是一款完全自主的5级无人驾驶车辆,它具有突破性的自主数字互联技术。对于L5项目,艾康尼克正与微软和自动驾驶领域专家AKKA Technologies合作,致力于使无人驾驶技术成为现实。艾康尼克L5级无人驾驶车队,将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游客提供交通服务。


L5无人驾驶汽车概念比例车模


2018年世界智能大会的众多参观者当中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先生等。此外,艾康尼克展位还吸引了天津市市长张国清先生的热烈关注。


艾康尼克总裁兼创始人吴楠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世界智能大会,并且全力支持天津市人民政府搭建的这个促进智能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艾康尼克致力于通过为乘客提供领先的汽车互联和人工智能技术,全力开发未来出行方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巡展


天津市市长张国清在艾康尼克展位


W MOTORS莱肯超跑

艾康尼克的战略合作伙伴W Motors也联合参加了2018年世界智能大会,通过推出莱肯(Lykan)超级跑车为智能大会吸引更多参观者。超跑莱肯在《速度与激情7》电影中出现后赢得了全球瞩目。


Lykan HyperSports-超跑莱肯


关于艾康尼克

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旨在实现创始人吴楠之愿景--开发全电动车辆,提供舒适、便捷、娱乐和高效等技术,以呈现真正独特、完美的乘客体验。


艾康尼克组建了一支由全球汽车行业经验最丰富的高管组成的国际团队,并与其他世界一流团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他们的技术优势专注开发高级SPV-智能乘用车。位于迪拜的超级跑车生产商W Motors提供造型和设计麦格纳斯太尔提供工程支持微软科技公司通过其Azure云端互联车辆平台提供全面互联,而AKKA Technologies则提供无人驾驶技术。


艾康尼克的首款SPV--SEVEN将于2019年底开始生产,首先于中国推出,然后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20174月,SEVEN在上海首次亮相世界车展。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它首次亮相欧洲,并被选为最佳概念车之一。


艾康尼克还与阿布扎比的马斯达尔智能城市合作,测试其将于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用于运送乘客的第一辆L5级无人驾驶汽车。


关于W MOTORS

W Motors S.A.L.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迪拜。业务涵盖汽车设计、研发及制造,是中东地区首家高性能奢华超跑制造公司,致力于为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车辆。凭借在整车设计、开发、销售、市场方面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团队,W MOTORS更与领先的汽车工程制造公司合作,致力于生产全球最豪华、最独特、最先进的超级跑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康尼克 新能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