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自达前8月在华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5%

2018年9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刷新1-8月累计销量历史销售纪录

近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20181-8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零售)。今年1-8月的累计销量为188,805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5%,刷新了1-8月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历史纪录。马自达两大销售渠道1-8月的销售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销量为76,184台,同比减少1.9%;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12,621台,同比增长5.7%


此外,马自达8月单月销量为22,369台,较去年同期减少12.7%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1-8月的累计销量仍刷新了去年同期的销售纪录,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9月以后的市场环境将会更为不容乐观,但我们会贯彻落实好年初所制定的一系列销售市场战略与产品导入计划,以推动马自达品牌销量的提升。”


另外,831日,一汽马自达正式发布了装载了提升用户驾乘体验装备的“Mazda CX-4”蓝天品位升级版。同时,年内,长安马自达也将导入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以进一步强化马自达在华产品线布局。


今后,马自达仍将以实现“地球”、“社会”、“人”与汽车长期共存的和谐世界为己任,通过为消费者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丰盈用户的精彩人生,并致力于成为与广大用户建立起紧密情感纽带的无可替代的汽车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