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安世联合布局四大创新中心,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

2018年9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年成功创立汽车创新中心以来,安世联合在汽车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如今,安世联合凭借其在救援、汽车、健康与旅行保险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创立了另外三个全新的创新中心,专注于旅行、健康与救援领域的研究,进一步利用科技革新,重新赋予保险新的意义。


安世联合布局四大创新中心,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


通过跨职能团队的协作以及与外部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创新中心吸纳了数字化领域专家、初创公司及业界合作伙伴的宝贵经验,逐步构思创新和产品开发流程及业务模式,并加以测试和实施。


旅行创新中心: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更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例如,团队近期推出了主动理赔服务,即顾客在遭遇旅行延误时,理赔流程会被自动触发。


健康创新中心:致力于打造创新的健康与生活服务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健康创新中心已成功推出了多种服务,比如症状筛查服务(该服务通过引导用户自我评估,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目前该创新中心正计划推出一个全球视频健康咨询平台。


救援与开放式创新中心:致力于开发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比如针对数字风险和智能家居领域的服务。此外,该中心利用在人工智能、聊天工具及语音控制、区块链等领域的专业技术,推动创新产品研发。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推出的试点项目--Allianz Prime”,提供移动支付及客户忠诚度解决方案,开创了保险行业的先河。


汽车创新中心:该中心早已声名鹊起,与汽车制造商在诸多战略项目上紧密合作,推出车联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等项目的创新解决方案。该中心近期与诸多的世界领先企业成功开展国际合作,比如与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Car2Go、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商EasyMile合作,并携手SeatOpel等汽车品牌推出了基于驾驶行为计费的保险产品。


安世联合集团首席市场官兼数字化中心负责人Dan Assouline表示:“如今,技术革新为保险行业带来全新挑战,而安世联合利用这一契机,不断增强创新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保险、服务和技术的于一体的创新解决方案,信守对客户的承诺。”


安世联合集团创新中心负责人Jacob Fuest补充道:“以客户为中心是安世联合所有创新和转型的核心动力。对于最新推出的创新产品,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将不断推动创新,在2018年以及未来启动更强劲的布局,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关于安世联合

安世联合(Allianz Worldwide Partners),原安联全球救援(Allianz Global Assistance),是集救援与保险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世界领先B2B2C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在全球救援、国际健康与生活、全球汽车及旅行保险专业领域提供全球保障服务。通过安联全球救援、安联全球健康与安联全球汽车三大国际知名品牌的直销或数字渠道为客户提供集保险、服务与技术为一体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安世联合在全球78个国家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提供70多种语言的服务,每年成功处理超过5400万个案件,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与员工提供贴心保障。安世联合大中华区于2003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在北京成立在华第一家外商独资救援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ISO9001:2008认证且于2017年取得ISO9001:2015新版认证的救援机构,安世联合已成为中国救援行业的领导者,并持续致力于通过覆盖全国的服务商网络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提供更加卓越,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安世联合 保险 救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