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伟巴斯特举办2018全球供应商大会

2018年9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与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伟巴斯特集团的战略发展至关重要

本周,伟巴斯特集团邀请了其来自全球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参加在慕尼黑近郊举行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供应商大会。本次大会以“共同驾驭未来”为主题,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在此次供应商大会上与来自25个国家的约350名供应商代表讨论了汽车行业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联合发展战略。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在会议上强调:“作为汽车天窗和驻车加热系统的供应商,我们今天在国际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此我们必须感谢我们的供应商伙伴。”


伟巴斯特全球供应商大会为供应商颁奖


伟巴斯特正在推行双重战略,即在加强核心业务领域的同时通过动力电池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业务,为电动出行投入大量资金。“对于这两个领域,我们需要全球专业、可靠的供应商。他们将与我们一起,根据整车厂的要求,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我们的新产品细分市场,”英格曼博士表示。


伟巴斯特最佳合作伙伴奖

设立最佳合作伙伴奖项是伟巴斯特重视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在2018年集团供应商大会当天,伟巴斯特全球采购负责人Jan Henning Mehlfeld先生将这个奖项颁发给来自德国,中国和美国的五家供应商。他们分别是:


BBGGmbHCo.KG(总部位于德国Mindelheim

福益精密塑模(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McMurrayFabrics Inc.(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阿伯丁)

Koda Stanz-und Biegetechnik GmbH(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

Thomas Magnete GmbH(总部位于德国Herdorf


伟巴斯特集团谨以此最佳合作伙伴奖,感谢这些供应商在过去一年的重要合作项目中所表现出的杰出合作,积极主动和灵活性。


共同优化未来合作和发掘新商机

“我们与许多供应商保持良好而密切的联系,并希望在未来与他们进行更密切的合作,以便我们可以开发潜力优化合作并寻找新的商机。”英格曼博士在欢迎辞中表示,为帮助伟巴斯特进一步提高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系统合作伙伴的市场地位,我们的供应商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这也是本次大会将重点放在交流互动上的原因。在研讨会期间,供应商和约120名伟巴斯特员工讨论了诸如产品复杂性增加,成本压力增加,需求波动较大等问题,以及新趋势和技术带来的机遇。


关于伟巴斯特:

伟巴斯特集团是几乎所有整车厂的创新系统全球合作伙伴,是世界100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伟巴斯特的核心业务包括研发生产传统汽车天窗、全景天窗、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以及加热制冷系统。此外,伟巴斯特正在打造针对电动出行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包括动力电池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2017年,集团销售额达到35亿欧元,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其中30多个为生产基地),有14,000多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多夫,创建于1901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伟巴斯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