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轮胎先生获评“世纪最佳标识”

2018年10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米其林品牌的形象大使--米其林轮胎先生“必比登”被广告周(Advertising Week)评为“世纪最佳标识”。广告周是在美国举办的营销、品牌和广告行业的全球性盛会。


101日,广告周在纽约时代广场向米其林轮胎先生颁发“世纪最佳标识”奖。这一殊荣既让全球11万米其林员工感到骄傲,同时也是一份完美的生日礼物,因为必比登正在庆祝其120岁的生日。


米其林轮胎先生


米其林集团负责品牌、可持续发展、传播和公共事务的执行副总裁Adeline CHALLON-KEMOUN表示:“自1898年诞生以来,由奥格罗创作设计的必比登不单单是广告标识。他是一个活生生的角色,代表了米其林集团的价值观、承诺和使命。作为集团提高移动性的代言人,他传递信息,为所有道路使用者提供建议,并陪伴他们的每一次旅程。”


根据独立研究机构“声誉研究院”的声誉排行榜,米其林在全球企业中排名第11位。能获得如此不凡的成绩,世界上最悠久的商业标识之一“必比登”的全球知名度和情感影响力功不可没。


米其林是全球轮胎科技和指南领域的领导者。120年来,必比登为米其林的成功做出了卓越贡献,这一可爱角色也搭建起品牌和客户之间的桥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