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壳牌中国携手各界伙伴,合力推动智慧出行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好出行,智慧相伴

20181022讯。在近日壳牌2018年“壳”动未来(Make the Future)的“共创未来”(Powering Progress Together)论坛上,壳牌中国主办了“美好出行”分论坛,汇集了不同领域的思想领袖,共同探讨出行的未来。同时,在产、学、研各方嘉宾的见证下,壳牌正式启动了“壳”想·智行--壳牌中国“智慧出行”计划。该计划由壳牌全球商务业务与壳牌零售业务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内外联合、创新科技,推动“美好出行”。


近年来,出行产业日新月异,从消费者的出行行为,到整个出行产业的发展,都发生着快速的演变,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壳牌发起并邀请了来自中国顶尖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出行平台、后市场服务商等领导与专家,在“共创未来”这一壳牌全球重要的思想论坛上,分享他们对出行未来的见解与洞察。


在以“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汽车强国之路”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上,壳牌集团执行副总裁、下游商务业务总裁海博先生表示:“全球出行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在整个出行生态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作为出行产业中最重要的参与者与推动者之一,壳牌希望与中国各界伙伴一起,始终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变挑战为机遇,共同推动‘美好出行’的实现。我们相信,出行产业的长久、稳健发展,不仅需要每一家公司的快速创新,更需要生态各方共同合作,携手同行。”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先生,蔚来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蔚然动力董事长郑显聪先生,法士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研先生,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帅石金先生,壳牌中国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先生共同参与了该专题讨论。嘉宾们针对汽车产业变革、当前的“智能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趋势以及应对国际化挑战的路径,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壳牌集团执行副总裁、下游商务业务总裁海博先生(左四),壳牌商务副总裁、壳牌中国润滑油业务总裁汤明然女士(右三),与参加“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汽车强国之路”讨论的嘉宾们合影


除了嘉宾们的思想碰撞,本次论坛还举办了以“科技让出行更美好”为主题的系列演讲。来自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飞行汽车总监廖运武先生,腾讯交通能源首席架构师李建文先生,G7化工行业事业部总监唐柱先生,世界资源研究所中国可持续城市与交通项目主任刘岱宗先生,壳牌商务副总裁、特种业务总裁黄志昌先生,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与品牌授权总经理胡川先生,分享了目前出行领域的前沿理念与尖端科技。


作为本次论坛的高潮,壳牌中国在来自一汽解放、吉利控股、腾讯、清华大学、G7、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各方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壳”想·智行--壳牌中国“智慧出行”计划。壳牌中国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先生,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与品牌授权总经理胡川先生共同为大家呈现了壳牌如何立足自己在出行产业中的独特优势,以“数字化战略”推动“智慧出行”,并与壳牌商务副总裁、壳牌中国润滑油业务总裁汤明然女士,壳牌商务副总裁、特种业务总裁黄志昌先生共同启动了该计划。


来自中国生态产、学、研各界重要嘉宾, 见证了“壳”想-智行 -- 壳牌中国“智慧出行”计划的启动


汤明然女士在总结致辞中表示:“‘美好出行’是我们服务顾客的重要愿景。在中国,壳牌的发展已经超过了一个世纪。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信念,壳牌始终致力与中国的优秀企业和机构携手,一起见证、推动中国出行产业的发展!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壳牌真诚希望,政、产、学、研、资各界能携手同行,共同为‘美好出行’产业的发展与顾客的出行体验,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世界著名的能源公司,壳牌是全球最大的加油站品牌之一,以及连续十一年销量领跑全球的润滑油供应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壳牌与成千上万的合作伙伴一起,帮助驾驶者们享受“美好出行”。在中国,壳牌也必将与中国众多OEM、数字领军企业、学术机构和壳牌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创新出行解决方案,在与中国出行产业共同发展的同时,帮助广大顾客实现“美好出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壳牌 润滑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