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图赏:2018“e路向前之绿色生态森林之旅”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8e路向前新能源汽车游长三角最美风景道,解码未来绿色出行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大力实施节能减排、调整能源结构,环保、节能、绿色出行已深入人心。1123日至24日,第二届长三角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e路向前之绿色生态森林之旅”在上海国际汽车城EVZONE试乘试驾中心举行发车仪式。


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刘建华先生致辞


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


发车仪式嘉宾合影。从左到右: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刘建华先生,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浦玮女士,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


活动围绕“绿色、生态、环保”,打造“新能源环保汽车+长三角生态旅游”的全新自驾旅行模式,实测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打破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




发车仪式现场


活动汇集了共13家品牌的新能源车企参加,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浦玮担任本次活动形象大使。与首届e路向前试乘试驾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参与。试驾车辆在满电状态下由上海出发,途经G15W2常嘉高速、G15沈海高速、225省道及临海公路,最终抵达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完成了近300公里的试驾体验。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自驾新能源汽车,e路向前


沿途体验了高速道路、城市道路、景区道路等多种路况,并在试驾人员轮换车辆过程中同步开展纯电动汽车VS混动车同公里数耗能测评。输出消费者真正关心的信息,旅途中高速的续航、快速充电的解决方案等。


实际体验途中充电设施及补电措施,也是此次活动的重要一环。




试驾活动中,设置森林打卡任务。将新能源汽车与黄海森林公园的自然风景风貌完美结合,体现道路美、风景美、生态美。汽车版极速前进勇敢者挑战赛,让多重人员参与体验,感受车辆的综合操控性能。


23日晚分享会中,就首日试驾体验、新能源汽车测评分析、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展开了全面讨论。各方代表均对近年来长三角区域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充电设施的完善,及充电服务智能化水平给予了肯定。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24日上午,EVZONE携手黄海海滨国家森里公园各车企代表共同完成为“为地球降温仪式”。“e路向前”还在森林公园树立下纪念里程碑。未来,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的脚步将踏足更多地方。



据介绍,EVZONE举办的“长三角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深度体验到“绿色出行”、让车企能够更加透彻的了解到用户自驾需求。并携手社会各方共同为提振消费者城际出行、促进长三角地区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有效需求,引导践行长三角地区城际间、常态化绿色出行方式。



本次活动共有6大亮点:

1、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浦玮担任本次活动形象大使,共同推行环保绿色出行。

2、车型上,混动车+纯电车,共同较量;数量上,多达13家车企参与。

3、通过多个平台线上、线下招募体验官,反响热烈,超过100组家庭踊跃报名参与。

4、通过此次活动,发现出行痛点问题,并解决问题,有效促进当地充电设施的改进。充电补给上,补电新力量亮相现场,为整场活动提供保障。

5、数据监测平台全程服务,监控与实时报道活动中车辆行驶数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新能源 电动汽车 自驾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