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布雷博全新B-QUIET润滑剂

2018年12月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布雷博新产品具备长期高负荷能力和可靠性

制动系统部件本身极易受到磨损。它们是保障车辆安全的核心部件,对制动系统部件定期、精心的保养,是您可在所有驾驶条件下获得高性能体验的必备条件。


现代汽车的保养相较以往更加精细和复杂,需要从业人员具备更高的专业知识。因此,专业人员必须具备较高的保养操作能力,也就意味着有能力挑选出市场上优质的产品。


考虑到机修工的需求及他们对服务专业性的关注,布雷博推出全新B-QUIET润滑剂,使其配件产品系列更加丰富。



制动件润滑剂应使用在制动系统部件移动或滑动的地方,或者在制动卡钳和制动片的滑动表面上,在销钉和衬套上。


润滑剂的质地并非过于粘稠,可均匀分布在制动片背板上,长时间保持其润滑性能。


润滑剂的矿物成分是油基的,不含金属与脂肪酸,因此不具备导电性,尤其适用于配备ABS系统的车辆。


布雷博B-QUIET不仅是针对制动系统部件的有效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润滑压缩机、集中润滑系统、座椅导轨、滑动天窗导轨及电池触点。在这些情况下,布雷博B-QUIET润滑剂都可显着提高舒适性,并保护部件免受腐蚀。



布雷博B-QUIET不溶解的特性使其具有很高的抗高温和耐洗性。同时,抗腐蚀的特性也使其能与所有金属和NBR塑料兼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润滑剂 制动系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