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TURANZA配套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2019年1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旗下泰然者TURANZA T005正式配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作为新生代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的长轴距车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已正式上市,其配套的泰然者TURANZA T005轮胎采用大角度斜向花纹沟的设计,确保花纹块刚性,提升湿路制动性能。外侧花纹采用减噪花纹沟设计且花纹节距优化排列,可以减弱并吸收轮廓噪音,从而有效提升静谧性,使驾驶更舒适。


TURANZA T005轮胎继承了TURANZA泰然者家族的产品优势,通过创新的胎面设计,在确保高端轿车所需的均衡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同时,融入了环保技术,提高了轮胎的耐久性能。


凭借创新科技与卓越品质,普利司通旗下产品受到整车厂商和消费者的好评,成为众多高端豪华车型的配套优选。今后,普利司通将不断推动轮胎技术革新,以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为创造安心、安全的移动社会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