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GKN Additive在中国开设首家客户中心

2019年2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通过分享专长,GKN Additive力求加快金属增材制造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应用

2019219金属增材制造市场的领导者、致力提供粉末、设计概念和生产解决方案的GKN Additive(吉凯恩增材)已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客户中心。这座先进设施位于丹阳,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了解金属3D打印的各个方面,并与GKN Additive的工程师一起设计和打印组件,并举办实际操作的原型制作工作坊活动。



新客户中心的成立将GKN Additive的全球打印业务网络扩展到亚洲。如今,欧洲、北美和亚洲的六个研发和制造基地形成了一个工业4.0数字打印网络,可确保全球可扩展性和提升对GKN Additive客户的交付速度。


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GKN Powder Metallurgy)增材制造总裁Guido Degen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以及传统和新能源汽车制造国。汽车开发活动已经从传统地区转移到中国,对增材制造等新技术的需求也随之加大。”


“我们相信,金属增材制造是未来将对汽车行业和电动汽车生产发挥重大影响力的工艺之一。从通过快速原型设计来加快走向市场、到重新构思设计增材的零部件,再到通过按需更换来减少库存,金属增材制造在整个组件生命周期中创造了更大价值。”


已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五大供应商之一

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经营GKN Hoeganaes(吉凯恩海格纳士)、GKN Sinter Metals(吉凯恩烧结金属)和GKN Additive(吉凯恩增材)三大业务,在上海北部的江苏省沿海城市丹阳和仪征两地雇有500多名员工。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该公司的市场份额逐年提高,现已跻身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五大供应商之列。


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在中国生产高度工程化的金属粉末和烧结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身和底盘应用。2018年,丹阳和仪征的这两家工厂为中国主要的汽车客户,包括舍弗勒(Schaeffler)、电装(Denso)、大众(VW),格特拉克(Getrag)和加特可(JATCO)提供了数百万个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转子、VVT定子和同步器齿毂。


有关该客户中心以及如何利用金属增材制造的更多信息,请于221日至23日参加位于上海举办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TCT Asia)并前往GKN AdditiveW5-C60展位参观。


GKN Additive简介

GKN Additive是一家为原型、中型组件系列和售后市场提供先进金属增材制造零件和材料的数字制造商,致力于将新技术推向极限,使其更简单、更快速,且使用更方便。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在粉末生产和金属加工方面的专长,以及由全球28个地区的7,000多名员工组成的工程网络,就是GKN Additive不断发展的坚实后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GKN 增材制造 传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