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2018年业绩表现强劲

2019年3月1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8年公司获得多个新客户并持续扩大全球布局

2019312讯。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发布2018年业绩公告。截止至20181231日,公司年度销售收入39.12亿美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0.9%,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同比增长7.9%3.8亿美元。耐世特2018财政年度实施严格的资本配置举措,在提前偿还4300万美元债务后实现总现金流9700万美元。截止2018年底,耐世特累计已签约订单额达到252亿美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5.4%


耐世特汽车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表示:“耐世特在2018年强劲的业绩表现,持续多元化发展产品线、客户和全球版图,都标志着公司已经为未来发展进行了良好的布局。我们所取得的成果也再次强调了耐世特为股东带来长期利润增长,为客户、供应商、员工及社会带来长期价值的承诺。”


在过去两年,公司赢得了5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的新客户,全球客户总数超过了60家。此外,耐世特正寻求与现有客户携手增加产品使用率。凭借稳固的客户关系、稳定的产品质量与客户服务,2018年我们在目标客户处获得多项附加产品应用。


耐世特继续在关键客户的战略重镇扩展全球布局。2018年,耐世特在墨西哥克雷塔罗的新工厂正式开业,在印度金奈、摩洛哥盖尼特拉及中国武汉三地的新工厂破土动工。公司宣布在印度建立一个新软件中心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通过软件激活先进转向系统应用功能的需求。耐世特印度软件中心和金奈工厂已于20191月开业。


耐世特2018年取得的成绩也体现了公司对于执行力和创新的专注。2018年,公司成功投产22个跨产品线、地区和客户的新项目,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北美获奖的Ram 1500。携手全球整车制造客户,以及大陆和威伯科等其他行业伙伴,耐世特继续增强在技术领域的领导力,并推进创新转向应用的商业化准备。耐世特对于创新的不断追求助力我们持续有效解决车辆操控当今面临的问题和积极应对未来自动驾驶带来的挑战,并因此脱颖而出成为随心操控的引领者


“耐世特的孜孜耕耘不仅在业务表现方面获得了回报,我们的努力也收到了声名斐然的客户奖项及行业认可,对耐世特在技术创新、质量及供应商合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赵桂斌说。


在耐世特2018年的收获的客户奖项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和福特两大关键客户的奖项。今年,耐世特凭借高可用性EPS获得了通用汽车最具殊荣的“创新奖”,这项技术可为车辆提供先进的安全性,从而实现3-5级自动驾驶所需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功能。福特为耐世特颁发了2018年“世界卓越奖”及“卓越制造银奖”,以表彰耐世特的制造创新及优越质量。此外,耐世特也获得了多项行业认可,其中最突出的是弗若斯特沙利文奖。公司凭借可大幅降低成本、优化流程、提升质量及改善产品性能的虚拟流程模拟和实时监控技术获得了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的“工程与制造技术领导力”奖。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年营业额数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5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