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荣膺2019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2019年3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近日宣布,因在企业整合与技术领导力方面的卓越成就,公司本年度再次荣膺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副总裁兼北美区总裁Dennis Hoeg表示:“我们很荣幸连续两年获得美国制造协会授予的荣誉,这是对我们在制造卓越方面的投入与领导力的认可。这次获奖也意味着我们的数字追踪制造系统(Digital Trace Manufacturing)为重新定义生产流程、工具与预判分析带来了积极影响。”


耐世特的数字追踪制造系统是目前汽车行业中最先进、最全面、最集成的设计与制造系统之一,在统一的全球架构中运用最新的技术和数据分析。数字追踪制造系统能够使耐世特深入地了解任一时刻的全球运营状况,并且将某一工厂中进行的设计或生产改进快速地复制到全球范围。


除了数字追踪制造系统外,耐世特还创建了名为1Link”的虚拟工厂平台,为车间内的人和数据建立快速高效连接。1Link能让员工通过移动设备便捷的获取工厂文件(如指导文件、控制计划、打印等),帮助他们完成在车间内的工作。员工能通过系统查看最新释放的文件、操作员的培训状态和过往版本文件。


“我们着手通过这项创新流程创建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以此支持全球制造工程流程,制造4.0举措和制造运营文档管理及访问。最终,这些新技术将优化整个生产流程,提升质量和完善产品表现。”Hoeg介绍道。


本年度的制造业领导力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加利福尼亚举行。届时,耐世特将在峰会举办的第15届年度制造业领导力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嘉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