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为法拉利488 Pista定制Cup2 R轮胎

2019年3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增强抓地力满足赛道竞速要求

针对法拉利488 Pista的特殊需求,米其林成功研发出定制款竞驰Cup2 R轮胎。这款新轮胎的标识为K1*,可满足法拉利对赛道竞速中轮胎更强抓地力的要求。作为可以在街道使用的轮胎,竞驰Cup2 R除了提供卓越的干地抓地力以及高速过弯的精准性,其湿地抓地力、水漂和磨耗方面的性能表现也毫不逊色。


米其林竞驰Cup2 R使用了专为赛事运动研发的胎面配方。通过提升轮胎的结构刚度,并结合特殊的胎面花纹设计,米其林工程师们赋予这款轮胎更强的抓地力。测试结果显示,相比标准的竞驰Cup2轮胎,竞驰Cup2 R的接地面积增加10%,整体抓地力提升5%


负责此次开发项目的工程师Pierre Chaput表示:“在研发过程中,我们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进一步突破法拉利488 Pista的抓地力极限。借助竞驰Cup2的‘R’版本,我们在圈速表现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确保法拉利488 Pista的驾驶乐趣和反应灵敏度。”


20193月起,法拉利将在以下尺寸为488 Pista选择米其林竞驰Cup2 R轮胎:

◆前胎:245 / 35ZR20 (95Y) PS CUP2 R K1

◆后胎:305 / 30ZR20 (103Y) PS CUP2 R K1

*K1K2标识表示专为法拉利车型设计的米其林轮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