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开始量产新型高效二极管交流发电机

2019年5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电装开始量产搭载新型高效二极管的交流发电机

电装公司与日立功率半导体公司携手,为汽油及柴油车的交流发电机共同开发了一款更加高效的二极管。今后,将先为2019年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汽车生产搭载了新型二极管的交流发电机,随后再逐步推广到全球各地的生产据点。


二极管具有单向导电的整流功能,是交流发电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电装和日立携手开发的高效二极管,可大幅降低交流转直流过程中的电力损失,使交流发电机的发电功率提升6%,为降低燃油费做出贡献。



电装每年在全球10余个国家生产交流发电机约2500万台,如果这些交流发电机都搭载上新款二极管,就可以每年减少30吨的二氧化碳(CO2)排放。


二极管在开发过程中,为了可以让原有交流发电机在不改构造的情况下直接使用,简化了内置集成电路(IC)的控制功能,在实现小型化的同时,通过立体配置的高密度安装(3次元安装),实现了整流功能的性能提升以及和原有产品的互换性。


在汽车电动化不断发展的今天,搭载交流发电机的内燃机汽车在全球仍占80%以上。电装不仅积极发展汽车电动化,也早早开始投入到提升内燃机汽车的环境性能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围绕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实现一如既往地付出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二极管 发电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