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竞驰4S*原配全新宝马X3 M和X4 M

2019年6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米其林竞驰4S*(PS4S*)轮胎将装配于宝马全新X3 MX4 M车型,同时成为其全球发布的唯一指定配件。


宝马X3 MX4 M Competition版本车型配备了21英寸轻合金轮毂,将装配米其林PS4S*255/40ZR21 102Y前轮和265/40ZR21 105Y后轮超高性能轮胎。这些轮胎采用多项米其林技术,包括含多重配方的胎面花纹和芳纶强化胎体设计,星标(*)代表其为得到宝马技术认证的原配轮胎。


米其林与宝马M系车型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PS4S*轮胎是双方近三年来合作研发的成果。共有约800个原型轮胎和1400个预生产轮胎在德国纽伯格林、法国米拉马斯和拉度的测试场开展测试,以确保轮胎的性能特征符合宝马工程师的要求。


在研发期间,宝马M系车型的工程师要求米其林注重干地性能、高抓地力、持久的赛道性能和湿地性能的平衡性,同时保留其驾驶时标志性的运动感。前后轮尺寸相仿意味着米其林只能通过胎面花纹和橡胶配方调节其不同特性,以达到设计要求。



米其林提供的轮胎中,前轮采用三重复合配方技术,后轮则采用双重复合配方技术。复合配方技术最初专为拉力赛轮胎设计,在胎面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橡胶配方,以精确调整轮胎的性能。例如,外部胎肩能在过弯时提供卓越的抓地力和耐磨性;中部肋条经过优化,便于转向和操控;内部胎肩的特殊设计使轮胎可以划破水膜并在湿地上保持抓地力。这些技术的结合帮助米其林PS4S*实现了抓地力、舒适度、安全性和驾驶乐趣的独特平衡,能满足宝马M系车型的严格标准,也适合日常道路使用。宝马X3 MX4 M车主在配备米其林PS4S*轮胎后可以畅享驾驶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竞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