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第27家工厂在摩洛哥盖尼特拉开业

2019年7月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日,耐世特汽车系统在摩洛哥盖尼特拉的新工厂,也是耐世特在非洲的第一座工厂举办了开业仪式。包括摩洛哥工业、投资、贸易及数字经济部长Moulay Elalamy在内的多位政府官员,以及客户代表和耐世特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该工厂将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制造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制造动力传动系统。公司预计到2020年该工厂将在当地雇佣近500名员工。


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首席运营官柳涛表示:“此次在摩洛哥设厂是公司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推动了公司的多样化全球布局,促进了对核心客户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地区运营版图的扩展。作为耐世特在非洲的第一家工厂,盖尼特拉工厂的建立能够让我们在非洲和欧洲更好的满足客户对行业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的需求。”


盖尼特拉工厂将为标致雪铁龙集团生产单小齿轮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Single Pinion EPS系统。作为耐世特的高端产品,该款产品目前用于宝马和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部分A级到C级车上。该工厂将生产的动力传动系统包括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部分畅销换代车型所生产的半轴。


盖尼特拉工厂占地10,000平方米,于2018年第一季度起开工建设,工程完工仅耗时9个月。目前设备设施正逐步到位,预计今年九月可投入生产。


耐世特汽车系统欧洲、中东、非洲及南美区总裁Herve Boyer表示:“在这次重要的投资中,我们得到了摩洛哥当局的大力支持。盖尼特拉地区鼓励新业务投资的举措非常可贵,因此,我想向摩洛哥政府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让耐世特在如此短的交付期内进入摩洛哥这一重要市场。”


摩洛哥工业部长Moulay Hafid Elalamy表示:“一家一流的传动和转向系统制造商来到了这里,与众多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一起将摩洛哥作为制造基地。这不仅促进了摩洛哥高端技术的发展,也有利于价值链的整合并推动摩洛哥汽车工业的崛起。”


“正因为有了像耐世特这样的知名供应商在摩洛哥开展工业项目,摩洛哥的汽车产业平台才愈发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Elalamy补充道。


盖尼特拉工厂将在未来几年持续进行业务和项目的扩展,耐世特汽车系统摩洛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在质量生产、产品工程、机床操作、金融、人力资源、物流和IT领域的人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