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拓展电动车领域,胜牌首推专属产品线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作为一家高端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产品的供应商,胜牌宣布推出用于电动车的高性能油液产品线。全球产品线包括胜牌电动车热传导液、驱动系用油、制动系用油和润滑脂--专为满足当今道路上不断增长的电动车的独特需求而设计。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展望》,2017年全球有超过300万辆的电动汽车在行驶,同比增长超过50%。


胜牌电动车高性能油液的设计可延长电池和其他车辆部件的寿命,从而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满足电动车的独特需求,是应用于未来电动车领域的第一款全系列产品。



胜牌的新产品线致力于解决常见的电动汽车问题,其中包括电池温度变化、动力总成性能以及制动系统腐蚀和密封轴承故障等。



1胜牌电动车热传导液

这些产品经过精心设计,可帮助车辆保持最佳的工作温度,使车辆持续保持理想的运行性能,保持电池的持续使用寿命--包括锂电池和铝部件。配方包括用于电池应用(BA)、燃料电池低电导率液体(FC)、低固体物(LS)和充电系统应用(CA)的热传导液。


2胜牌电动车驱动系用油

为了满足多速电动车变速器不断发展的需求,这些产品以四种配方提供了防腐蚀、减少搅动损失和电机冷却功效:电动车:全合成;超低粘度:可延长车辆行驶里程,提高多速变速器的效率;超级电动车:具有出色的热稳定性和低温性能;电动车牵引系统应用:建议用于带牵引驱动系统的电动车。


3胜牌电动车制动系用油

该配方为当今先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程序(ESP)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提供高沸点(干湿状态)、消除噪音、降低制动衰减和在低温下保持低粘度的性能。


4胜牌电动车润滑脂

这些产品为电动车和密封轴承而设计,能很好地控制电导率。


多年来,胜牌已生产出使用广泛的电动车油液,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更多的电动车产品和服务。随着技术的发展,胜牌将继续拓展产品和服务线,确保车主的需求始终得到满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动车 胜牌 润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