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美孚1号定制系列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年11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孚1号定制系列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以创新流动科技,助力未来出行表现超越想象


116日,埃克森美孚携美孚1号定制系列隆重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全新美孚1号定制系列包括5W-20燃油经济、5W-30涡轮增压、FS X1 5W-40长里程以及0W-20混合动力,四款产品将分别满足特定车型与不同场景的驾驶需求,以专属配方为广大车主提供“度身定制”的养车方案,实现更耐久、更长远和更安全的出行体验,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品质驾乘提供新的助推力,更是为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移动出行蓝图增添一抹亮色。


埃克森美孚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进博会所倡导的发展理念中,创新处于首要位置。开放式发展的经济环境以及人民消费升级的现实需求推动着企业不断转型升级。顺应这样的趋势,埃克森美孚此次在展台呈现了一系列为改善人民生活和促进制造业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展示其始终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引领行业发展,保持强大的竞争力,裨益中国市场。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埃克森美孚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始终致力于以前沿科技,高性能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积极助力中国汽车市场与后市场的飞速发展。在‘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与背景下,我们很高兴为大家带来全新升级的美孚1号定制系列,以更具针对性、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改善生活方式与交通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表示。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致辞


根据埃克森美孚最新发布的2019年能源展望报告预测,到2040年,中国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两倍,约为经合组织国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75%,届时中国的中产阶层人口也将比现在显著增长。此外,近年消费个性化、体验化的趋势使越来越多的车主对于功能更加细分的出行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基于宏观经济发展与个体消费理念的转变,埃克森美孚针对不同车型与不同用车场景推出了全新美孚1号定制系列,在为广大车主提供个性定制化产品选择的同时,实现更耐久、更长远和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美孚15W-20燃油经济款润滑油:适用于精密发动机,采用更平衡的黏度配方,在保证油品抗磨保护性能的前提下,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超越想象的清洁性能,让每一滴燃油都助力引擎表现。

美孚15W-30涡轮增压款润滑油:专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在涡轮增压器高速运转的高温环境中,依旧能保持优秀的黏度稳定性,焕发澎湃动力,并且能有效改善低速早燃现象。

美孚1FS X1 5W-40长里程款润滑油:专为长里程车打造。经测试,这款产品让行驶超8万公里的引擎仍能表现卓越,其出色的清洁性能使测试发动机的表现得到显著改善,同时能有效帮助减少噪音、缓解烧机油的现象。

美孚10W-20混合动力款润滑油:专为混合动力车辆研发,以出色的抗磨清洁及抗油泥保护性能为混合动力车型保驾护航,使引擎表现如新。


全新美孚1号定制系列


埃克森美孚积极参与本届进博会,在这一开放、多元的平台与来自全球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和组织交流互鉴,同时也展示了公司为支持中国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所取得的一系列引人瞩目的成就。其中尤为亮眼的是美孚1号全合成润滑油全系列产品。除了美孚1号定制系列,美孚1号“家族”还包括另外两个已在市场上备受赞誉的产品系列--美孚1号旗舰系列以及美孚1号经典系列。三大系列共11款高性能的产品,组成了多元、全面的产品线,为广大车主提供表现超越想象的驾乘体验。


美孚1号是首个全球市场化的合成润滑油品牌,为当时的乘用车用润滑技术领域设立了全新的标准。今年是美孚1号成立的45周年。在这45年间,美孚1号在创新研发方面做了巨大的投入,将得益于一级方程式赛道试炼的技术革新延伸至各种公路驾驶场景,激发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和卓越表现,并获得了众多全球知名汽车厂商与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已成为包括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宾利等超过70款高端车型的劲擎驱动之选。


美孚1号全产品系列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美孚建立并不断完善了遍布全国的强大经销商网络--包括全国200个城市的授权经销商、超过1,000家的美孚1号养护店、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天猫、京东、微信平台的品牌官方旗舰店,同时也和一些重要的电商平台开展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随着改革的深化与开放型经济的推进、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动力,新时代的巨轮将不断破浪前行。埃克森美孚也将在创新、包容、开放发展的环境中,持续不断地耕耘中国市场,通过创新前沿的科技、完备的产品线和强大的渠道,更好地激发1号力量,助力未来更耐久、更长远、更安全的移动出行,推动中国科技、经济的繁荣与进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美孚1号 进博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