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AMS:德尔福科技公布售后业务两位数增长计划

2019年12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德尔福科技亮相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为中国市场带来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提供修理厂的业务增长新机会


全方位拓展产品组合,增强核心产品线,为客户的业绩增长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加快产品上新速度,持续为市场提供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德尔福科技在2019123-6日亮相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德尔福科技公布了一项实现两位数销售增长的计划,这项激进的扩张计划旨在增加经销商和修理厂在常用维修件的收入机会。此外,德尔福科技还展示了全新的包装,以及全球领先的OE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德尔福科技还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德尔福科技售后全球市场战略副总裁 Neil Fryer和德尔福科技售后亚太区副总裁刘宁军就电商、服务升级等后市场热点话题,以及此次参展亮点与媒体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媒体见面会上,谈到电商,德尔福科技售后全球市场战略副总裁Neil Fryer表示,公司有亚马逊或者其他电商渠道,尤其是在DIY能力比较强的美国市场,很多人会自己购买配件、自己更换安装,像刹车片、火花塞、滤芯、蓄电池等这些易损件,可以通过DIY搞定,不过,一些动力系统的部件的购买和安装,还是得依赖传统的维修厂渠道。同时,随着汽车电子化、智能化及电气化程度的增加,尤其是涉及高压电的新能源车,车主就不能贸然DIY了,维修厂的渠道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因此,德尔福科技在积极布局电商渠道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对传统渠道的巩固和拓展,两路并举,以便给修理厂和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事实上,德尔福科技除了提供产品,还提供一些专业的维修检测设备,以及为维修厂提供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在售后市场有着全套的解决方案。


德尔福科技售后市场亚太区副总裁刘宁军


德尔福科技售后市场亚太区副总裁刘宁军说:“我们正在改进新品上市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快的业务增长机会,通过不断扩大我们核心产品的销售覆盖率,加大投入,提高客户的业务增长,让修理工放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在此之前,我们已通过一流的产品测试和验证流程的优势,实现了这一目标。”


全新的包装设计


氧传感器—产品覆盖率将超过90%

氧传感器是汽车排放系统的关键部件。德尔福科技积极支持国家环保法规,持续改进产品技术和质量。2019年,德尔福科技新增超过200个适用于本田、丰田、奔驰、宝马、雪铁龙、标致等品牌的产品。新产品采用最新的OSL(宽域氧传)取代OSP技术(开关型氧传),低温适应性、抗中毒能力更强,质量更加可靠。计划至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90%以上产品覆盖。


氧传感器


点火系统

德尔福科技秉承百年点火系统的生产制造经验,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磁路设计和建模能力,德尔福科技每年生产超过2300万个原厂点火线圈,是业内产品种类覆盖最全面的供应商之一。


点火系统


2019年,德尔福科技正式推出最新的多电荷点火线圈,支持先进的稀薄燃烧和缸内直喷(GDi)发动机,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A220,C180CC200 GLA200 以及Vito 150多款车型,为原厂提供配套支持。德尔福科技点火线圈目前有500多个零件号,覆盖9000多种车型应用。



制动系统

德尔福科技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原厂品质、源自欧洲的高端制动片。作为领先的零配件制造商,德尔福科技制动片的设计、制造和测试均达到与主机配套相同的性能标准:95% 以上的制动片全部使用国际领先的无铜配方技术并通过欧洲ECE R90测试认证。


制动产品


2019年,大连制动工厂正式量产, 到目前为止,已推出超过700多种制动片型号,覆盖中国市场95%以上的车型。


德尔福科技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实现制动性能、噪音和抗磨损之间最佳平衡并不断提高车型覆盖率,计划到2020年,德尔福制动片将进一步覆盖中国市场97%以上的车型。


柴油解决方案

2019年,德尔福科技推出适用于国五机型的售后产品,通过授权服务网络,为玉柴、 长城、云内、庆铃、江淮等品牌提供原装品质的售后服务。计划在2020年,德尔福科技将推出国六机型的售后产品,为主机的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增强授权服务网络的维修能力。


德尔福科技哈德里奇柴油检测设备


此外,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德尔福科技正式推出适用于日系车型的油嘴。覆盖40个件号,计划到2020年推出超过100个件号,覆盖90%以上中国现存的日系柴油机型。同时,德尔福科技推出了适用于卡特彼勒C7/C9 的维修解决方案。计划到2020年,德尔福科技将推出适用于C6的维修解决方案,并将继续推出C10及以上机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德尔福 售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