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VISION轮胎亮相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

2019年12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红点最佳设计奖”得主,米其林VISION概念轮胎近日应邀亮相厦门国际设计周,未来一年还将继续“做客”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向观众展示米其林对于可持续出行的设计和创新理念。



1130日,以“寻找当代好设计”为主题的第8届厦门国际设计周在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开幕。本届设计周引入国内外顶级设计资源,包括VISION概念轮胎在内的部分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在博物馆亮相。本次展览为国内观众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世界顶尖设计的机会,直面前沿产品亮点和设计新趋势。



设计周闭幕后,VISION概念轮胎还将继续在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的常设展厅“成功之道--设计即战略”展出。该展区从设计概念出发,以成功企业的产品与最佳实践案例,阐释设计如何助力企业获得成功。



VISION概念轮胎于2017年在米其林开拓前行峰会发布,它集四大创新于一身:免充气、可互联、可充电、可定制。该款轮胎使用先进材料和3D打印技术,可根据行驶状态改变胎面,并且百分百可再生。2018年,VISION荣获“红点最佳设计奖”,这是概念设计领域的最高荣誉。VISION的获奖和应邀参展,均表明米其林集团的创新获得了国际设计领域的高度认可。


130年来,米其林坚信畅想和行动的力量。VISION承载了米其林对于可持续交通运输的诸多畅想,更启迪着公司的行动。今年米其林集团发布的免充气轮胎UPTIS正是从畅想到行动的重要一步。为了实现可持续出行的未来,米其林在创新之路上永远不会止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