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第四届移动出行生态峰会在沪完美收官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1245日,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会议部门--奕格主办的第四届移动出行生态峰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顺利举行。峰会聚集了19位演讲嘉宾及104位出行领域精英,围绕“破局而立,智达未来”展开了灵感迸发的深入探讨。



参会公司和机构包括:上海谋拓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宝沃汽车集团、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晶众地图、拜腾出行、凯辉基金、美国汽车后市场供应商协会、认创智能系统(深圳)有限公司、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佛吉亚集团中国区、法拉第未来、哈啰出行、日立汽车系统、本田技术研究所、地平线、艾康尼克、亮道智能、美团打车、日产新能源汽车、上海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GoFun出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沃尔沃、威马汽车、小鹏汽车、延锋汽车内饰等。


一起回顾现场精彩时刻吧:





好评如潮,再续2020

“峰会规模精巧,内容精细、专业。”

–首汽GoFun出行


“两天的峰会让我收获满满,尤其是学到了演讲嘉宾分享的技术方向的内容。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与主办方进行合作。”

–数据宝


“峰会十分不错,其中对来自小鹏汽车的演讲比较感兴趣,有机会还会来参加。”

–指旺金科


奕格由衷感谢各位出行领域精英积极参与第四届移动出行生态峰会,感谢各位的热情与肯定!


欢迎访问官网,获得更多信息:www.connectedmobility-shanghai.com




联系我们:

Aileen Huang

电话:+86 21 6160 8434

邮箱:aileen.huang@china.messefrankfurt.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ms 移动出行 智能网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