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拜腾公布欧洲充电及销售网络最新进展

2020年3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加速全球化布局

202033日,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拜腾近日公布了在欧洲市场的上市规划及网络布局最新进展。拜腾首款车型M-Byte预计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首批登陆国家为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瑞典。

 

基于这一目标,拜腾已与欧洲领先的电动出行服务提供商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多家当地领先的销售及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共同开拓欧洲电动车市场,首个欧洲拜腾空间将落户瑞士。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表示:“作为拜腾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在全力以赴推进量产及中国市场筹备工作的同时,也在稳步推进海外市场的布局。我们很高兴看到,目前欧洲电动汽车市场进入加速增长期。未来,拜腾将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打造便捷、愉悦的服务和体验,我们有信心获得欧洲消费者的认可。”

 

拜腾M-Byte

 

与欧洲领先的电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达成战略合作

拜腾始终致力于在全球市场为用户提供“数字化、全方位”的充电方案。近日,拜腾与欧洲领先的电动出行服务提供商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DCS)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拜腾车主提供便捷的公共充电解决方案。

 

DCS的充电平台整合了IONITYFastNedEnBWAllegoInnogyNewMotionIziviaSwisscharge等欧洲450多家充电运营商的服务。基于与DCS的合作,拜腾车主将可以凭借统一的账号,使用DCS旗下覆盖欧洲28个国家的150,000座充电桩。

 

未来,DCS的公共充电服务将与拜腾AppBYTON Stage全面屏实现无缝整合,用户可便捷使用远程充电功能,并通过拜腾IDRFID卡实现无现金付款。拜腾的智能路线规划功能还可自动推荐充电站,帮助客户寻找沿途最理想的充电点。

 

DCS董事总经理Markus Bartenschlager表示:“能够与拜腾这样的创新型电动汽车初创品牌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合作开发与拜腾车机及手机APP全面整合的智能充电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跨境充电体验。”

 

除公共充电方面的合作外,拜腾还将为车主提供家用充电墙盒和随车便携式充电器。为用户提供的充电设备可与拜腾云端后台连接,用户可通过车机和手机APP实时获取详实的充电信息。

 

已签约多家销售服务伙伴,欧洲首家拜腾空间选址瑞士

拜腾采用合伙人直营模式,秉承审慎的标准精选合作伙伴。在欧洲,拜腾已与多家当地领先的销售及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包括:

 

Hedin Automotive:拜腾在挪威和瑞典的销售及服务合作伙伴。该家族企业成立于1985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在瑞典、挪威和比利时设立了125家门店,经销的汽车品牌达到32个。

BYmyCAR:拜腾在法国的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是法国领先的汽车经销集团之一,旗下拥有83家经销商,年销量约为80,000辆。

Louwman:拜腾在荷兰的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是欧洲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旗下共有69个自营销售和服务网点。

Modern Driving:拜腾在瑞士的销售及服务合作伙伴,拥有40多个服务网点、7个试驾中心和2家移动快闪店。

 

拜腾还将与Modern Driving合作,于2021年在瑞士苏黎世开设欧洲首家拜腾空间。瑞士是欧洲的重要枢纽,在其苏黎世机场内建有名为“The Circle”的多功能商业综合体,形成了独特的城中城理念,而欧洲首家拜腾空间也将在这里落户。

 

2021年底,拜腾计划与合作伙伴携手在欧洲主要城市开设约20家拜腾空间,备选城市包括奥斯陆、柏林、阿姆斯特丹和巴黎等充满活力、推崇环保生活方式的大都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拜腾 充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