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自动变速器养护的风险评估标准

2017年6月刊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  作者:薛庆文


目前国内自动变速器养护市场逐步走向成熟道路,初期一些高端车维修连锁、一二类综合维修、快修快保店、换油中心等开启了变速器养护先河,现如今洗美装饰店、轮胎店、甚至4S店均已逐步加入到自动变速器养护市场中来。但从现阶段来看真正达到智能养护的还是少数,虽然大家都打着智能养护的概念,但从设备来看如果是非智能化的那就不要谈智能养护了。未来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及养车用车理念的转变,标准、专业、规范、透明服务是趋势,因此市场还需要去规范、去培养,多宣传推广对消费者有益的一些正面信息,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从而打造专业、规范的队伍,相信真正智能养护服务会很快得到普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变速器 养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