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履新

2020年5月2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ZF Aftermarket)宣布,高海涛先生就任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一职。

日前,采埃孚售后事业部(ZF Aftermarket)宣布,自202056日起,高海涛先生就任采埃孚集团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综合管理事业部在华业绩及表现。他直接向售后事业部负责人Helmut Ernst 先生以及独立售后业务负责人兼管亚太区事务的Markus Wittig先生汇报。


高海涛


高海涛先生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并拥有工学学位。他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拥有20余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在乘用车及商用车业务领域均有涉猎。高海涛先生于2017年加入采埃孚集团,担任采埃孚在华合资企业总经理。在此之前,高先生曾分别在西门子集团、大陆集团及博世集团任职,历任事业部负责人或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职务。


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原负责人林文志先生继续担任售后事业部亚太区负责人(大中国区除外),并负责全亚太区OE售后业务和服务业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采埃孚 售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