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集团和Matmut深化道路安全合作

2020年7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分析万人驾驶行为提供个性化建议

近日,米其林集团与Matmut集团进一步深化在道路安全方面的合作,携手推进Matmut Connect Auto项目第二阶段工作,通过分析项目参与者的驾驶行为,提供个性化建议,以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目前,Matmut集团为法国280万辆汽车提供保险服务,米其林通过其下属的DDI公司(Driving Data to Intelligence)对驾驶数据进行分析处理。Matmut Connect Auto项目于20184月正式启动,第一阶段共有2000位投保人参与测试。参与者的车辆上装配太阳能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能采集包括驾驶速度、驾驶预判和驾驶员适应性等数据,同时可获取驾驶行为与事故发生率之间的关系。基于第一阶段积累的经验,项目第二阶段计划将参与者增加至1万名,同时简化驾驶行为的评估方式,智能应用程序也将覆盖更多驾驶情景,还可适时发出提示信息。


Matmut集团财产保险业务执行副总裁Olivier Requin表示:“与米其林集团的合作强化了Matmut的相关影响力。风险预防是我们价值链的重要组成。Matmut Connect Auto项目第二阶段的目标是进一步分析驾驶者行为、个性化建议以及索赔率之间的关联。” 


DDI公司首席执行官Sophie Foucque表示:“Matmut Connect Auto项目让米其林和Matmut努力实现同一个目标——保障驾驶安全。在项目的第二阶段,我们正与Matmut共同研发和创新。这不但能让我们增进对驾驶行为的了解,更能减少道路风险,促进更安全的移动出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道路安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