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穿越千年古城,探秘第五代途胜L智驾之旅

2021年6月30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探访塞上江南奇景,第五代途胜L智驾之旅银川启程

巍巍贺兰山,若群马奔腾,山势雄伟;滔滔黄河水,似愤怒之狮,波涛汹涌。而正是巍峨的山峰和俊秀的黄河,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勾勒出了风景秀美的宁夏平原,尽管这里地处沙漠地区,但却有着得天独厚的水源资源,在沙漠中塑造出“塞上江南,鱼米之乡”,而在这一片塞上江南中,最耀眼的明珠还要数银川。

 


作为丝绸之路面向西方的重镇,同时也是古西夏王朝的古都,银川西依贺兰山,母亲河黄河穿越市境,这里四季分明、春迟夏短、秋早冬长,每一个季节都是一副风格不同的山水画卷,引得人流连忘返。为一睹银川的风采,我和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共同踏上了驭领星潮潮流生活之旅,驱车一路向西来到宁夏银川,在这里感受祖国西北重镇的独特魅力,探寻属于历史古都的潮流色彩。

 


“驭领星潮”主题试驾活动银川站,是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潮流生活之旅的终点站,在此前四站的活动中,我们与第五代途胜L一同体验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独特魅力,领略胶东半岛的自然美景与人文奇迹,感受了杭州独特的城市气息,见证了平潭沿海的独特风貌。本站活动,在探寻浓烈的西北地域和历史风貌后,驭领星潮行动也将正式收官,至此,北京现代驭领星潮行动将完成纵贯祖国东西南北的潮流探寻之旅,将第五代途胜L细分市场标杆的形象,深入祖国各地人们的心中。


绿色动力穿越生态之城 节能低耗传递绿色出行方式

作为一个伫立于沙漠之中的城市,银川却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黄沙漫天,相反,这里却是一个绿色生态之城。2019年,银川天气的优良天数为324天,相当于几乎每天抬头都能看见蓝天白云。头上的天蓝了,脚边的水也更清澈了。站在银川滨河水系永清沟湿地岸边,你会看到水面上分布着近千张石墨烯光催化网,它在自然光的照射下能够分解产生大量溶解氧,让水体自净,为母亲河守护碧水净颜。

 


除此之外,银川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通过开展“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监督工作,完成生态修复2174亩、开展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外围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作,治理生态总面积达63.47公顷;完成贺兰县立岗镇幸福村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试点项目,改良土壤650亩。在恢复生态的多措并举下,如今的银川无愧于塞上江南的称号。

 


驾驶第五代途胜L穿行在绿水青山和碧水净颜围绕下的银川,第五代途胜L通过高效低耗的动力技术展现出了对可持续出行的解决方案,更将现代化出行与古朴的绿色生态有机融合。

 


第五代途胜L搭载了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配备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污染排放减少12%,在确保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裕的前提下,全面降低了油耗和污染物排放,通过动力技术的升级实现了燃油车环保性能的全面提升。

 


其中,第五代途胜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L,首次将紧凑级城市SUV的油耗水平拉低至经济型轿车的油耗区间,在为人们带来紧凑级城市SUV应有的使用体验同时,更以同级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节能表现助力绿色出行。此外,在CVVD技术的作用下,第五代途胜L可以实现污染物排放减少12%,减排效果更加显著。


一边是沙漠一边是黄河 用智能科技见证奇景

感受过生态之城银川的魅力后,我们驾车从银川前往中卫。行驶在京藏高速上,黄河曲折蜿蜒的萦绕在高速公路的两旁,壮丽的自然风景让人不忍回过注目的双眼。不过,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才是第一要位,好在,第五代途胜L拥有诸多智能科技,能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欣赏沿途的风景。

 


刚刚行驶上京藏高速,第五代途胜L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开始工作,它可以基于百度地图自动识别限速区间及限速信息,自动减速避免超速违章,在通过该区域路况后会将车辆恢复原设定巡航车速。在行至山区多弯道路段时,它还可以帮助车辆自动确认道路曲率并以最佳速度减速,确保转向过弯的安全和舒适。

 


此外,在巡航状态下开启HAD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第五代途胜L能够和前车保持设定的安全车距,车速上限不超过道路限速、车距不小于设定跟车距离,有效确保高速巡航时的行车安全性。面对高速行车时两侧车道车流量较大的环境,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有LKA车道防偏离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则保证了车辆始终位于车道居中行驶,避免意外并线导致的追尾、并线事故。

 


在行车过程中,看着一边是黄沙,一边是黄河的强烈反差,让我对这片土地充满了好奇。于是,我唤醒了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向网络了解了这片土地的历史和发展情况,而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也不负嘱托,快速流畅的回答了我不算精准的问题,让我对这片土地更加着迷。


深入沙漠腹地 见证前所未有的浩瀚星河

城市里的人们抬头望向夜空,看到的是散落在黑色幕布上的点点光亮;郊外的人们抬头望向夜空,是银河流过人们眼眸的震撼;而在腾格里沙漠中举头望向夜空,那是遗落九天的繁星、是铺满夜空的星星点点、更是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壮丽。

 


为避免城市灯光影响观星效果,此番我们驾驶第五代途胜L深入腾格里沙漠腹地,在这里随眼望去都是震撼的星河天地,直击人们的内心。而也幸好是驾驶第五代途胜L,它所配备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让我们一路穿越沙漠如坦途,无惧沙地行车阻碍,为车辆提供强大的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带领我们顺利来到大漠的中心腹地。

 


天色还未完全暗下,皎洁的明月和几颗不安分的星星就已经从微光的夜空中探出了脑袋,似乎在告诉我们,接下来就是震撼的星河大秀。待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果然,漫天的繁星争先恐后的出现在了夜空中,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要被其他星星的光亮所遮蔽。而这震撼的一幕,无不让久居城市牢笼的我们哑口无言,呆呆的凝望夜空,静静的感受这一刻的宁静。我想,只有这样的美景才是对我们生活的最佳犒赏。

 


在北京,冬奥建设的人文奇景让我们深刻意识到了科技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在青岛,古朴与现代的紧密结合让我们感受到了现代生活应有的姿态;在杭州,回归宁静自然,在那一刻彻底放下琐碎与浮躁,畅享生活本来的自在;在平潭,最美中国海岸正在见证着人们用科技铸造未来;在银川,一边是沙漠、一边是黄河,在大漠中打造塞上江南,在河水边看无尽沙丘。

 


第五代途胜L“驭领星潮潮流生活之旅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祖国河山的壮丽风景,更让我们看到了朝气蓬勃、智慧科技、绿色生态下的城市建设。所谓潮流生活,无外乎是走向未来,去向期望,而第五代途胜L恰好就用先锋、未来的科技,为人们带来了潮流生活应有的元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第五代途胜L的陪伴,每一天的生活都堪称是潮流生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北京现代 途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