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福特汽车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2022年11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中国上海,2022年11月6日)今天,福特汽车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约参加第六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书记、副总裁刘福学和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在福特展台签约,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Craig Allen)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高级副会长马修(Matt Margulies)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书记、副总裁刘福学和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在展台签约


↑合影从左至右:福特中国政府关系副总裁向小芳,福特中国业务运营及企业发展副总裁成军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书记、副总裁刘福学,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高级副会长马修


刘福学说:“第五届进博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要国际展会,欢迎福特等外资企业借助进博会平台深耕中国市场。”


“近三十年来,福特汽车一直将中国市场作为福特发展的战略重点,通过连续五年参与进博会,我们能与时俱进地为消费者带来全球最新最前沿的车型产品和创新科技,”陈安宁表示,“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是福特汽车持续践行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承诺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福特汽车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福特 进博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