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Bose和沃尔沃汽车合作推出新款音响系统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款全电动沃尔沃EX90将提供Bose高级音响系统

今天,Bose宣布首款沃尔沃汽车音响系统,为最近推出的新款全电动沃尔沃EX90带来Bose音响的大力支持。沃尔沃EX90于2024年初面市,这代表着Bose和沃尔沃汽车之间启动新的合作,此项合作将在未来几年扩展到更多车型。


↑新款全电动沃尔沃EX90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


通过提供Bose作为其先进音响的选项之一,沃尔沃汽车能够为客户提供40多年来作为Bose汽车系统标志的传奇音响性能。作为工厂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行业先驱,Bose广泛的OEM合作伙伴之中现在又将新添一家全球最受尊敬的汽车品牌。


Bose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主管Peter Kosak表示:"与沃尔沃汽车合作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长期致力于提供非凡消费者体验,一直到孜孜不倦打造每一个细节,我们有着许多共同的特点。Bose非常高兴能将我们共同的热忱带给下一代沃尔沃客户。"


沃尔沃汽车首席运营官兼副首席执行官Javier Varela表示:"新的沃尔沃EX90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我们设定了面向全电动和高端未来的决定性道路。Bose是这一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的音响专家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愉悦的体验。"


沃尔沃EX90采用的Bose音响系统

新推出的沃尔沃EX90是一款多功能时尚全电动系列汽车,采用多项突破性技术与连接性,兼顾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现代美学外观。配备的14位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设计旨在增强沃尔沃EX90驾车人和乘客的高端车内体验。



↑新款全电动沃尔沃EX90将采用Bose高级音箱系统。



来自Bose和沃尔沃汽车的工程师密切合作,定制适合沃尔沃EX90独特内部构造的音箱系统。此外,该系统是通过Bose被称为感知声音渲染(PSR)的支持软件的专有调优方法开发,该方法为系统工程师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可以精确地调整轿厢内每个座位位置的音频性能。


PSR不要求按扬声器进行调谐,而是让工程师能够全面协调整个系统,以实现所期望的性能目标。通过PSR,音乐播放更准确、更有活力、更真实、更符合艺术家的意图。


Bose系统还采用最新一代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Centerpoint 360,创造了比以往更具吸引力的环绕声音体验。


沃尔沃EX90采用的Bose音响系统的其他功能包括:

-SurroundStage技术,可以平衡音频性能,让每个听众都处于音乐的中心,无论他们坐在车内的哪个位置。

-Bassync技术,可确保更准确的低频率性能,让声音如同原始录制中的一样。

-AudioPilot 3噪声补偿技术可监控持续背景噪声的所有来源,并自动调整音乐信号,以获得更一致、更愉悦的聆听体验。


Bose音响系统专为热爱音乐、欣赏精湛工艺和精心设计的消费者而设计。这是沃尔沃汽车客户的理想组合,适合品牌的长期拥护者以及新客户。


有关沃尔沃EX90和所提供的Bose音响系统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这款汽车即将开始生产时分享。



关于Bose Automotive Systems

在1980年代初,Bose工程师创造了全球首个工厂安装的高端汽车音响系统。与传统或售后汽车系统不同,Bose系统针对特定车辆设计和调整,这彻底改变了行业。从那时起,Bose陆续开发了专有扬声器设计、先进的放大和信号处理技术、独家分析和设计工具,以及控制车内声音环境的技术,所有这些都基于研究和工程设计传统。如今,Bose汽车系统已被全球公认为性能和客户满意度的行业基准,并由独立研究评级验证为全球多个地区汽车消费者的首选。


关于Bose Corporation

Bose以其面向家庭、移动和汽车的高端音频解决方案而享誉世界。公司于1964年 由Amar Bose博士成立,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提供非凡声音体验。公司满怀热忱的员工(工程师、研究人员、音乐爱好者和梦想家)始终致力于声音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力量的信念;声音能够改变、传达和让我们感受到活力。近60年来,这一信念促使我们创造了具有标志性的产品,改变了人们对音乐的聆听方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ose 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