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ID.4逐电《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

2023年2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ID.4将在漫威影业全新电影《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中亮相,该片将于二月中旬登陆全球院线

大众汽车将联手漫威影业和Bullitt工作室共同推出全球360度推广的定制内容,并由漫威长期合作导演安东尼·伦纳迪三世(Anthony Leonardi III)执导 

ID.4在洛杉矶举行的《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全球首映礼红毯仪式上亮相


2023216日,沃尔夫斯堡/北京】漫威影业全新电影《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于217日起正式登陆大银幕,大众汽车将携手漫威影业在全球开启全方位的推广活动,受新电影启发为ID.4定制的专属内容于同期推出。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纯电动ID.4将成为超级英雄的居家用车。



大众汽车品牌管理和消费者洞察负责人Gilbert Heise表示:漫威影业出品过许多在影史中赫赫有名的作品,而蚁人则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ID.4此次在影片及宣传短片中出镜,能够让全球众多漫威影迷领略到它的魅力。此外,蚁人角色也十分具有亲和力,真实可靠又富有幽默感的形象与大众汽车品牌极为相配。


蚁人和凯茜·朗将出演为ID.4定制的趣味短片 并在社交媒体、电视和影院等渠道播放

新片上映前,大众汽车联动漫威《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以一部共同创作的定制宣传片开启了全球推广活动。该短片由大众汽车、迪士尼影业合作团队和Bullitt工作室联合制作,由漫威影业的长期合作导演安东尼·伦纳迪三世执导,屡获殊荣的Framestore顶级视效团队更让片中的蚁人变身特效栩栩如生。该短片将在社交媒体,电视和影院等渠道上线:

https://m.weibo.cn/3088704885/4866569312667714


迪士尼影业全球市场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Lylle Breier表示:此次兼具趣味性和创新性的联合推广内容,用独特的情节带入到主人公的真实生活。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与全球影迷共同分享,以此庆祝漫威电影宇宙步入下一阶段。


此外,幕后花絮短片也将与观众见面,解密创作团队将大众汽车纯电SUV ID.4融入电影的制作过程。这款车型也在洛杉矶举行的《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全球首映礼红毯仪式上亮相。


作为大众汽车未来趋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全球品牌娱乐负责人,Salim Yüksel协同大众汽车集团美国主导了该项目,他解释道:如今,通过这种合作形式感性地讲述品牌故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让我们的全球化品牌与如此充满创意的项目联系在一起。


关于漫威《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

蚁人斯科特·朗(保罗·路德饰)和黄蜂女霍普·凡·戴恩(伊万杰琳·莉莉饰)回归,继续展开他们的冒险。黄蜂女的母亲珍妮特·范·戴恩(米歇尔·菲佛饰)、父亲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饰)和蚁人的女儿凯茜·朗(凯瑟琳·纽顿饰)也将加入。这个家庭将在探索量子领域的过程中找寻自我,与怪奇生物们互动,遭遇了漫威电影宇宙最强反派——征服者康,并开启一场突破想象极限的冒险之旅。该片由佩顿·里德执导,凯文·费奇和斯蒂芬·布鲁萨德担任制作。其演员阵容还包括乔纳森·梅杰斯(饰演征服者康)、大卫·达斯马齐连(饰演维布)、凯蒂·奥布莱恩(饰演詹托拉)、威廉·杰克森·哈珀(饰演夸兹)以及比尔·默瑞(饰演凯拉阁下)。这部科幻冒险片将于20232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ID.4 量子狂潮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