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获德国汉诺威轮胎技术展两大奖项

2023年3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米其林六获德国汉诺威轮胎技术展“年度轮胎制造商”,还荣获“年度环保成就—轮胎设计”奖


近日举行的2023年德国汉诺威轮胎技术展上,米其林以其尖端创新从众多轮胎新技术中脱颖而出,获得来自业内专家、学界和媒体的广泛认可,荣获年度轮胎制造商年度环保成就轮胎设计两大国际性奖项,进一步夯实了创新领导者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创纪录地成为唯一一家六次荣膺“年度轮胎制造商”奖项的公司,再次印证了其在推动更可持续出行方面独到的创新能力。年度轮胎制造商奖由行业专家小组颁发,汇集了来自轮胎制造商、汽车制造商、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士。过去数月,米其林在“免充气轮胎”领域、可持续材料和回收技术的整合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专家小组对此表示高度认可。


“年度轮胎制造商”奖


“年度环保成就—轮胎设计”奖


此外,米其林还荣获了“年度环保成就—轮胎设计”奖。这一全新奖项旨在表彰行业中最尊重环境的技术进步。今年,该奖项着重嘉奖米其林两款取得公路使用批准的“绿色体质”轮胎,其可持续材料含量分别高达45%58%,分别适配于乘用车和公交车,在保证了米其林轮胎持久卓越性能的基础上,努力将轮胎全生命周期的环境足迹降至最低。以上进展充分证明了米其林对一切皆可持续战略的践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