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23“福特更美好的世界”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3年3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3年3月29日,中国北京)今天,福特中国以一场充满创意的舞台剧正式启动2023“福特更美好的世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这是福特汽车首次将其在中国市场的几个拥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如“福特汽车环保奖”、“福特优行创新挑战赛”和“福特员工志愿者行动”进行整合,并以“福特更美好的世界”为项目主题,更好地推动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助力实现福特汽车“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让每个人都能自由出行、追逐梦想”的企业宗旨。


2023福特更美好的世界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福特更美好的世界”舞台剧


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表示:“福特汽车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核心。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部分,福特中国从今年起,把旗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公益项目也进行全面整合升级,通过‘福特更美好的世界’项目,继续在环境保护、青年创新和回馈社区方面贡献力量,让更多的人能够自由出行,追逐梦想。”


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


“福特更美好的世界”公益项目跃然启程,持续聚焦三大领域

2000年启动的福特汽车环保奖,是国内由企业发起并独立运作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累计惠及环保组织数量最多的环保公益评选活动。今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将继续设立年度贡献奖生态旅游路线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三大奖项评选,并将为环保事业做出卓业贡献的组织或个人捐赠车辆,更好地支持一线环保人士开展工作。除奖项评选外,福特汽车环保奖还将围绕气候变化和生态旅游两大主题为环保从业者进行赋能培训,助力环保行业人才培养和储备。


福特可持续之道互动体验——福特绿色生活直播间


截至202212月,福特汽车环保奖已累计资助超过500个优秀环保项目或组织,授予奖金3,200余万元;为来自全国560家环保组织提供累计超过5,100小时的能力建设培训,参与人数达6万多人次,为超过17万名公众提供机会更好地了解环保公益项目。


以激励青年创新、培育未来出行人才为目标的“福特优行创新挑战赛”,将继续通过比赛和培训结合的方式,围绕培育、比赛、调研三个模块,通过深化与高校的合作,赋能高校训练营的优秀团队,培养青年人才的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同时,项目还将对汽车行业人才需求及高校培育汽车人才的现状进行调研,并发布国内首个“高校汽车人才蓝皮书”,助力高校与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协同合作。“福特优行挑战赛”自2018年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球9个国家、165所高校的629个项目参赛,322位出行领域和创新创业领域的专业导师在52场活动中为3800名创新青年提供了近2000小时的培训辅导。

 

福特可持续之道互动体验——福特公益驿站


此外,福特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都积极鼓励员工为所在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在中国,公司为员工提供每年16小时的带薪志愿服务时间,并在上海和南京设有员工志愿者协会,组织和指导员工通过志愿服务更好地回馈所在社区。每年9月福特全球关爱月期间,福特汽车公司位于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员工还会积极投入到包括孤儿助学、社区关爱等各项志愿服务当中,共建更美好的世界。


福特汽车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为社会和环境做出积极贡献。要为所有人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就必须有一个包容、公平和可持续的未来,而这意味着必须采取大胆和紧急的行动来应对各种挑战。作为最早遵守《巴黎协定》,承诺减少碳排放的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始终坚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在车辆设计中使用回收和可再生材料、升级制造工艺和规范标准,降低碳排放、减少废弃物;此外,福特还积极加速电气化进程,并打造可持续运营及产业链,踔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承诺最晚不迟于2050年在全球业务运营中实现碳中和。


福特可持续之道互动体验——福特厨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福特 公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